• 海淘转运新视界--6号库尿不湿专线开启航空模式

  • 发表时间:2016-07-14 15: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7月以来,日元汇率一直在相对高位缓步拉锯中,于是乎,日淘爱好者见面的招呼语从“你税了吗?”变成了“汇率降了吗?”。不管汇率升否降否,对日淘宝妈而言,尿不湿是刚需,雷打不动要买要转运。但是,汇率虽升了三五分,实际还是有省钱途径找回补贴的--例如使用购物返利下单,例如找个更佳运输方式。所谓更佳运输方式就是,6号库推出的6号飓风线。

      这条线路可列入日本转运本月大事记,因为其改写了日淘尿不湿历史,让尿不湿极速(3-7天)到家。

      作为6号库尿不湿公测用户之一,小编为二宝也转运了一箱花王M42,不管是从价格上,还是时效上,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极速感,用户体验棒棒的。

      出库时间:6月28日

      当天到达北京机场

      清关时间:6月29日

      当天转顺丰快递。

      小编寄到上海老家,7月1日收货,据统计:北京地区6月29-30日收货,其他地区客户基本6月30日/7月2日收货。

      虽然尿不湿专线阳光清关需要预缴税金,但缴税的基础是日亚妈妈计划11.9%金额,每包税金5-10元左右。由于运费比邮政海运便宜非常多,所以最终计算起来:尿不湿专线【运费+税费】≤日本邮政的海运运费 (可能被税被退)

      时效上看,尿不湿专线是2-6天左右收货,日本邮政海运是20-45天左右收货,可以说是天壤之别,飓风专线秒杀邮政线路。以数字说话:

      寄2箱花王L36

      1:6号飓风线运费:11kg 183.08*0.9=164.8元 税金54.4元,合计219.2元 顺丰送上门 时效:2-7天

      2:日本邮政线海运运费:11kg 297元 如果被税:税金192元 合计489元 邮局自取 时效:20-45天

      秉承6号库一直以来低调个性,即使推出一条这样华丽丽改写转运价格体系和客户体验的线路,6号库依旧是只在老客户中公告公测,价格用券9折。

      作为日淘转运资深粉,帮大宝淘了2年尿不湿,二宝半年,一直使用的日本邮政海运,因为别无选择。日本邮政海运一般是30天左右收货,最长一次66天。

      邮局自提,四八新政后偶尔被税,6包税金就144元,所以看到公测消息后雷霆下单提交订单抢舱位。

      航空运输+顺丰配送,真的是超高性价比,顺丰速递送货上门时笑言这是他从业2年第一次配送尿不湿包裹。

      引用6号库仓库运营管理kosun的话说:我们和国航、顺丰的结盟,让我们能够推出这样一条极速低价航空专线,这只是一个开始。系统配置完成之后将开放更多品类,让大家用国内快递的价格,国内快递的时效,迅速更改日淘转运的物流形态,让日淘族更便捷地在互联网上买遍日本。我们的优势并非止步于物流,更有独家日本网站购物返利系统,大货供应等日淘服务,致力于做最好的日淘服务商。

      我们体验了尿不湿航空线的极速直邮模式,拭目以待,更多航空专线的开放。

分享到:
  • 上一篇:转运公司自营线压轴登场 邮政市场萎缩 下一篇:海淘尿不湿新玩法--低价空运起点6号库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