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转运业界地震 6号库飓风来袭

  • 发表时间:2016-07-14 16: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今,海淘成为我国网购的新宠,随着国内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及海淘的操作更趋于求变化,海淘大军也呈现迅猛的增长势头。

      而在这样纷繁复杂的海淘转运平台中,如何挑选一家又快又便宜的转运平台,对于海淘一族来说,就更需要“火眼金睛”了。

      如何练成这“火眼金睛”呢?首先,商品送达后,入库时间要多久,就是考验一家转运平台的成熟度了。如果入库时间长达两到三天,无形之中就增加了成本。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而六号库做到当天送达,当天入库。绝不拖延到第二天,这样的速度,是不是让人拍手叫好呢?

      其次,就是出库后的商品的运送时间。我们拿日本转运为例,日本邮政一共推出了4条线路,分别是大家所熟悉的EMS,航空,SAL,船运。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EMS,一般三到七天能到达您手中,航空为7-11天,SAL为8-15天,船运为20-45天。如此漫长的等待过程,您的心焦不焦呢.是不是有一种冲动叫做我想去邮局等你——我亲爱的包裹?

      而六号库本次推出的6号飓风线1,让您在家就享受飓风的速度。与顺丰,国航相携手,打造全国最低廉最快捷的运输路线。2-7天顺丰送到家中,用国内快递的价格,用国内快递的价格,购买全日本的产品。享受极致的便携服务。

      什么?不相信?

      那我们只能有图有真相了。

      首先来一张货品上车图。

      

     

      接着我们来张物品清关图

      

     

      这就是真相。您信了吧。

      什么?速度是可以了,价格怎么可能是国内的快递价格?

      好吧,那我们只能撸起袖子干活,在给您真相一次。

      首先我们先上一张更日本邮政最便宜的船运路线价格对比图。

      

     

      价格一目了然,六号库飓风线的价格是日本邮政海运线路的三分之二,但速度确是它的几倍。

      接着我们在来对比一下国内快递的费用。本次携手的顺丰公司国内快递价格为下图,

      

     

      国内顺丰快递的费用,以多数地区为例。顺丰寄送国内5kg的价格为62元。而六号库飓风线路九折后是84元,日本航空运输到北京,清关后转顺丰到您手上,5kg仅比国内顺丰同等重量多20元左右,再也不是您望尘莫及的海淘运费价格。这样优惠的价格这样高效的配送,相信6号库这阵航空飓风,将会打开日本转运的新局面。

分享到:
  • 上一篇:海淘尿不湿新玩法--低价空运起点6号库 下一篇:买卖经:我为什么要用手机pos机?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