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淘尿不湿新玩法--低价空运起点6号库

  • 发表时间:2016-07-14 15: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世界上最好的尿不湿公认为日本生产的,全球最热衷海淘的妈妈一定是中国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宝妈们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必备技能之一就是海淘。因为保税区的商品时有人诟病真假掺杂不够纯正,全球代购朋友圈硝烟弥漫,鱼龙混杂,最可靠的方式还是自力更生,自己淘信直邮。

      一直以来传统的日淘直邮方式是发日本邮政的海运回国,如果不差钱,如果赶时间,可以发EMS、航空或者SAL经济航空,后面三种方式可能运费直逼商品价格。所以99%的尿不湿是走海运的,从发货到收货,大约是30天左右居多。

      然而,最近6月日本转运6号库联合航空公司,顺丰速递,新推出一条航空尿不湿专线,每kg16.2元,在微信公众号领券之后9折优惠,价格是14.58元/kg,时效3-7天。真的是颠覆行业传统认知,便宜又速度。公测第三批,前2批收到的客户反馈极好,毕竟税金+运费比日本邮政的海运还优惠很多。海关四八新政之后一直在收紧,走日本邮政线回来,即使是之前很少被税的尿不湿也开始出现被退的例子,被税的更是数不胜数,一包税金就要24元,但是6号库的尿不湿航空专线是按照跨境税率,在妈妈计划基础上收11.9%的税金,每包税费只需5-10元左右,大大低于邮政线路税金。

      价格和时效上完爆日本邮政海运,3-7天收货,跟在家门口购物一样,无需囤货,不需要去邮局自提。可以想象,之后这样的专线必定迅速普及,成为日本海淘尿不湿的最佳途径,也将给日本转运业界带来深远影响,为千万日淘妈妈提供便利。

分享到:
  • 上一篇:海淘转运新视界--6号库尿不湿专线开启航空模式 下一篇:日本转运业界地震 6号库飓风来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