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话“天使”:徐小平缘何钟情易联汇华

  • 发表时间:2016-07-14 16: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语:

      徐小平先生,新东方联合创始人、真格基金创始人。2011年创立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开始为中国青年创业者提供早期资金支持。真格基金总共投资了两百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世纪佳缘、兰亭集势、聚美优品等先后成功登陆华尔街的优质企业,徐小平的投资眼光可见一斑。如今,徐小平是国内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之一,被称为圈内最受创业者欢迎的天使。

      

     

      2015年,易联汇华获得了徐小平先生的天使轮投资。谈到对投资人的选择,徐小平先生坦言,投与不投的标准就是:创业者能否在半小时内让他激动。此次,徐小平先生选择易联汇华作为新的合作伙伴,显然,易联汇华拥有一种让这位互联网“老顽童”激动的力量。

      易联汇华成立于2011年,面向市场,为用户提供以支付业务为中心的综合性便民互联网金融服务。近四年来,易联汇华从行业和自身发展的角度,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新型APP产品。于此同时,始终保持服务精神不坠,不断优化用户体验。重产品、重体验、重服务的核心精神以及符合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为易联汇华赢得了徐小平先生的青睐,成功斩获天使轮投资。

      徐小平先生认为,易联汇华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的APP形式更为产品带来了核心竞争力。数年支付业务累积的相当数量的原支付用户,为APP运行提供了原发的动力和持续的续航力。可以预见,易联汇华将会有良好的发展,这也是徐小平先生选择投资易联汇华的原因。徐小平先生说:“为这样有前景的产品、有未来的企业投资,是一件充满了惊喜,同时也可以预见美好结果的事情。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我感到十分高兴。”

分享到:
  • 上一篇:买卖经:我为什么要用手机pos机? 下一篇:易联汇华(爱e付)湖北分公司:夏季招商会等你来!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