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爱e付)湖北分公司:夏季招商会等你来!

  • 发表时间:2016-07-14 16: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经过充分准备,湖北分公司即将于本周六(7月9日)在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138号瑞安海龙酒店举行夏季招商会,招徕湖北各行业目标用户,共谋发展。

      

     

      (易联汇华湖北分公司)

      此次招商会, 湖北分公司以“中国好项目!挑战百万收入”为主题,结合春季招商会的用户反馈意见,为目标用户提供一次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并借由这次招商会,进一步扩大湖北分公司及爱e付产品在当地的知名度,为更多有加盟意愿的合作商提供与湖北分公司共同发展壮大的契机。湖北团队认为:集团提供的是全方位综合性的便民互联网金融服务,归根到底还是服务。而服务的本质,就是从用户的角度思考,做到硬件、软件和心件的统一。对于湖北分公司来讲,所谓硬件,就是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资深从业经验;所谓软件,就是值得信赖、安全快捷的产品;所谓心件,则是湖北团队力求更好、永不止步的服务精神和进取精神。这三个因素加在一起,才能做好服务,才能实现长足发展。

      

     

      (积极邀约的湖北团队)

      七月骄阳下,怀揣雄心壮志的湖北团队静候各方来宾。厚积薄发,专注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湖北团队一定会给到场用户带来一场成功的、别开生面的盛夏发布会,为开拓湖北市场更进一步。

      湖北分公司夏季招商会信息:

      招商会时间:2016年7月9日 下午13:00

      招商会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138号瑞安海龙酒店

分享到:
  • 上一篇:对话“天使”:徐小平缘何钟情易联汇华 下一篇:易联汇华运营经理吴荣女士:职责所在,不负所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