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病逝千人悲痛化为城市的记忆

  • 发表时间:2016-07-18 08: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2日上午,彬县县城烟雨纷飞,开元广场上难得看到人影。雨雾笼罩下,矗立了963年的彬塔庄严中平添了一份肃穆。三天前摆放的花圈和鲜花已经不在,只有古塔下面的斑斑烛迹,依稀还能让人回想起当晚举行千人悼念的悲恸场面。(来源:《华商报》)

      陕西安康副市长李建民同志去西安出差,突然病逝,这样的事件出现,真正是很意外,然而更让人想不到的事件是,当副市长病逝后,他原来工作的地方彬县的百姓,上千人自发地聚集在本县县城的开元广场彬塔下,祭奠这位工作在十年彬县的父母官。现场其悲痛的场景,让外界知情百姓嘘唏不已!

      对于安康副市长李建民来讲,外界得百姓也许了解得并不多,可是在今天他逝世后,通过相关媒体的报道,才让外界百姓了解到他为人为官有更多的魅力,否则怎么会在他突然病逝后,有上千群众从四面八方涌来,来为他们的这位副市长送行呢?

      副市长李建民到底在安康做了什么呢?让彬县的百姓是如此的感动!他在彬县为官十年,对于彬县的百姓来讲有更深的感触,彬县的经济发展,彬县的环境改善,彬县的百姓都应该能够做到自身的感受,正是这样,在祭奠的当天活动中,在广场上摆了上百个花圈,都是群众自发买来的。干部一路走一路哭;做生意的老板带着女儿也来了,他们忘记不了,作为一县的父母官在餐馆吃饭时,主动付钱的场面;中学生也来了,手里拿着鲜花,一脸的敬意;连环卫工人都来了,他们三五成群,更是满脸的泪水。各行各业的群众都有,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了在彬县工作的过程中,李建民同志真正是为那里的百姓谋事干事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彬县了做很多实事,给彬县百姓交了一张合格的答卷。

      李建民走了,对于家庭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对于安康来讲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今天虽说离去了,但是那里的百姓永远不会忘记他,正如新闻中所说的一句话那样: “十年,在这座城,在百姓心中。这座城,是对你最好的记住!”最后,请让我们一起祝李建民同志一路走好,百姓永远不会忘记你的丰功伟绩。(文/吴小宝)

分享到:
  • 上一篇:治疗丙肝获取吉二代的心酸历程 下一篇:腾讯qq钱包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