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疗丙肝获取吉二代的心酸历程

  • 发表时间:2016-07-15 13: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小王我的一个朋友一个誓友,从小在农村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小学,(那时候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到大学,毕业以后一起去城里打拼两个人过着屌丝的生活,12年我们进入一家公司 而且还是一个部门,通过努力我们现在都已经在公司站住脚还买了房结了婚,日子都过得不算富裕还算可以吧,自从去年一次体检,查出他得了丙肝,犹如晴天霹雳一般打击着他这个刚刚建立的家庭,本来我们都是农村的,通过这几年努力刚在城里买了房子现在又得了这种病,就这样开始在医院开始了治疗之路.在医院开始用干扰素+利巴韦林的传统治疗。一周需要注射三次,每天口服利巴韦林辅助。第一周结束,他像泄了气的皮球,全身无力,每天都像感冒一样,持续低烧。在工作单位还要表现出正常的人的样子,咬牙坚持着,虽然被疾病折磨的很痛苦,但是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丙肝患者。因为他知道,这病是传染病,如果被大家知道,自己将被大家排斥,虽然一般只通过血液传播,但是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丙肝患者。一年治疗期结束后,精神上已经出现了抑郁的趋向,让我这个朋友看这都揪心

      后来他给我说一家:美国吉列德公司生产的Harvoni,Harvoni是美国吉德公司的生产的第二代抗丙肝新药,也被大家称为:吉二代,Harvoni是美国吉列德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丙肝新药,对丙肝治疗有效率高达95%以上。他了解过去美国治疗丙肝的费用,海外医疗公司报价70万左右,对于我们这样的刚在城里买了房的工薪阶层来说,70万非要拿,非要砸锅卖铁了,他在网上查找资料发现这种药在印度已经上市.虽说没有几十万去美国,但是花几万治疗,每天穿梭在各大贴吧和网站,看着各种天花烂坠的小道消息. 很多负面消息. 感觉每天都像在逛农贸市场,在一个脏,乱,差的地方看着别人和菜贩子讨价还价,生怕短斤少两,以次充好,当然最怕的就是假药。他给我说他真犹豫是不是要相信这些消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进到一个论坛中国病友之家.里面有很多一样的病友.他们给推荐了一个叫印药集团的公司.

      小王对我说他真的没钱了咱家本来就是农村的,前期的治疗都已经负债累累了。已经没有钱了去治疗了。我给他说咱们是朋友是誓友钱大家一起解决.咱们还年轻钱没了咱还可以去赚,命没了才是什么都没了呢。最后在他妻子家全留支持下我们帮他凑够了费用.抱着试试的心里去一次印度..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先做了丙肝分型,并向印药集团提供了自己的病历、化验单、诊断报告等信息。印药集团的工作人员很快翻译好了病历,并预约了印度医院的肝病专家。确定出行日期后,工作人员办好了印度医疗签证、预定了往返机票、预定了印度宾馆。很快到了出发的日子抱着坎坷的心里踏上了去印度的飞机.毕竟这次治是最后的救命稻草..没多久有了回话.他给我打电话说医院的病房条件相当不错,跟旅馆房间差不多,约20平方米大,有浴室,还附带一台21英寸的液晶电视。每天早晚都有专人对房间进行清洁,而且护士对病人也是爱护有加,随叫随到。印度的专家为丈夫开了一个疗程的索非布韦与利巴韦林。治疗一周之后,再次检查发现丙肝已经转阴。另我们欣喜若狂.这小子还发来一些在印度很多旅游景点的照片.还说这都是公司附带的项目.没多久他回来了也基本痊愈了。现在又继续回到公司继续上班.最近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还听他说他媳妇怀孕了,(我马上要当干爹了).真是一件好事啊.他感慨的说他有一个好妻子一个好朋友好誓友.眼圈红红的说到在他最困难绝望的时候是朋友是妻子是吉二代是印药集团救了他.我相信像我们这样来自农村努力在城里奋斗人一定会有好运.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运营经理吴荣女士:职责所在,不负所托 下一篇:副市长病逝千人悲痛化为城市的记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