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成都”,我们用网络“撒网”

  • 发表时间:2016-07-20 13: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今是信息化时代,网络已经成为我们人人都离不开的一种媒介,它不仅可以快速的让我们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也能让更多先进的理念成为我们学习的对象。为何现在的反腐都需要借助网络,这无非在于它的涉及面更广,它的传播力度更大,让我们的干部对待网络反腐产生的不单单是恐惧,更多的是内心的震撼,毕竟网络来一次点名批评,想要不出名都是一件难事。

      现在主流媒体几乎每天都会看到众多中央反腐决策性的东西,这些内容的刊登正是源自群众的需求,也是对于干部一种无形的压力。没有谁愿意成为重点媒体头版头条的座上宾,这样的曝光带来的可能不仅仅是官帽的丢失,也会让我们的领导干部在以后的日子里难以抬头,因而当网络成为“廉洁成都”的一道有力举措时,想来还是会有不少的干部明白清白其实真的很好。

      让腐败信息来得快。只需要我们的右手轻轻一点,一个举报信息就能在网络上得到投诉,就能让干部自认为天衣无缝的计划得到最彻底的曝光。想来当前的领导们,栽跟头很大的原因就是来自网络,不管是杨达才的“表哥”,还是谭力的“微笑”都凭借一张图片让我们发现了腐败的信息,因而当我们的群众了解到第一手资料后,一定要借助举报平台,为我们的干部敲响警钟。

      让腐败信息来得广。今天在张村发生的事情能举报的平台快速反映到上级,无需等待我们的群众慢慢的层层上访,这就是广度的体现。在以往,我们总是局限于地区的限制,让很多的地方保护主义为我们的反腐带来了不可忽视的难度,让很多的干部仰仗自己在本地的权势而掩盖问题的真相,当网络举报成为群众手中的宝剑时,想来干部唯一能做的就是规规矩矩。

      让腐败信息来得准。举报的信息意味着纪委将对其进行全面的调查,这不仅需要的是我们群众的诚信,也需要你们为自己提供的信息作出保证。任何一名干部的培养,都需要的是国家每一环节的栽培和关注,因而在对待干部的检查上,组织部门自然要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考察,不能因为错误的举报而污蔑干部,更不能以此打消他们工作的积极性,面对准确的信息来源,想来只会让反腐的速度更快,让反腐的力度更大。(文/苗小军)

分享到:
  • 上一篇:“三公”经费蹭蹭下降,民生指数节节攀升 下一篇:极限挑战:如何低成本实现网络直播虚拟演播室?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