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正骨堂师傅上门服务,三个周期病患可下床

  • 发表时间:2016-07-22 15: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刘女士今年68岁,因为腰椎四五节突出,瘫痪在床已经半年多,翻不了身,只能和女儿女婿一起生活。为了治好刘女士,全家人想尽了办法,去医院、找偏方、花了七八万也没见好,女儿为了照顾老母亲不得已只好跟单位请长假。后来李女士的女儿路过少林正骨堂,就进店咨询。

      通过咨询,刘女士的女儿详细了解了少林大膏药的来历和效果,也亲自观看了正骨堂宋师傅的专业的禅功点穴手法,最后决定先尝试一个疗程。

      由于刘女士瘫痪在床无法到店做少林大膏药,宋师傅只好和工作人员带上少林筋骨膏,亲自上门为她贴敷病灶,再用禅功点穴推拿进行疏通病灶。

      图为少林正骨堂宋师傅为患者推拿按摩

      第一次做完,刘女士的下肢就有了知觉,能够微微屈伸。又持续了约3个周期,刘女士逐渐从自己翻身到慢慢下床,现在已经能自己行走了。

      刘女士和女儿都十分感谢少林正骨堂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服务,经常送水果给宋师傅和工作人员。

分享到:
  • 上一篇:一路捞给你四个实用小技巧,从此告别唇干燥 下一篇:把演播室搬到“云端”,奥点云带你直击“尼伯特”现场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