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福园

  • 发表时间:2016-07-25 14: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词条——

      誉福园是原生态农产品品牌,致力于让城市家庭吃上放心农产品,坚持原产地和自有基地直供,坚守农产品原生态耕作种植传统,以“天下无毒”作为公司的最高田园梦想。

      公司简介——

      誉福园是原生态特色农产品服务供应商,倡导原产地直供,忠于原产原味。一直致力于向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家庭提供全国各地特色原生态农产品,获得了众多城市家庭的信任。

      发展历程——

      1、2012年7月11日,誉福园于湖北省当阳市凤凰山成立。

      2、2012年11月2日,誉福园林下散养土鸡蛋获荣第九届中国(武汉)农博会金奖。

      3、2013年5月8日,誉福园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4、2014年11月15日,誉福园有”鸡“柑橘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农博会金奖。

      5、2015年双十一,誉福园进入天猫双十一生鲜类TOP10,并在当年阿里年货节中取得不俗的销量。

      6、2016年5月19日,誉福园”你的农场“APP试运行。

      品牌理念——

      以愚公移山的精神让农产种植回归原始,将健康、放心农产变为人们饮食生活中的平常,而不是奢望。坚持高品质基地直供农产品为经营方式,注重品质溯源,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真正做到从田园到餐桌、从枝头到舌头,让更多城市家庭吃上放心农产品。

      产品内容——

      誉福园旗下拥原产地鲜果、放心肉禽蛋相关品类,其中土鸡蛋、散养土鸡、秭归脐橙、烟台大樱桃、四川黄心猕猴桃均为天猫、京东、1号店等各大电商平台的爆款,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合作伙伴——

      誉福园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联合经营模式,主要的合作伙伴有:

      湖北省当阳市誉福天下养殖专业合作社

      湖北省宜都市誉福天下果品专业合作社

      浙江省浦江市誉福天下果品专业合作社

      山东省栖霞市誉福天下果品专业合作社

      湖北省宜昌市誉福天下果品专业合作社

分享到:
  • 上一篇:西山·湖7月23日荣耀开盘,3小时狂销超10亿 下一篇:“儿歌”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喜获丰收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