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歌”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喜获丰收

  • 发表时间:2016-07-25 15: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7月20-22日。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6上海 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展会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婴童产业展会之一。此次会展,”儿歌”品牌作为国内口服乳糖酶最大的供应商应邀参展,参展产品为儿歌乳糖酶系列、儿歌益生菌系列、儿歌维立、青萌系列产品,开展第一天即赢得了客户和经销商的高度关注。

      

     

      “儿歌”乳糖酶作为治疗儿童腹泻的新型产品,客户及经销商问及相关加工制作及作用原理,工作人员为其详细解答。

      

     

      出身高贵的新产品”儿歌”益生菌更受到追捧,杜邦丹尼斯克菌株、杜邦加工制作的高品质,吸引了观展者们的眼球,科学实验数据及卓越的临床效果,让他们赞不绝口!

      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儿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同行先进企业产品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的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家长服务宝宝。

分享到:
  • 上一篇:誉福园 下一篇:北京德恒:ppp法律服务的先行者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