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铃薯种薯国际论坛在云南昭通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8-05 10: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马铃薯种薯国际论坛在云南省昭通市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的马铃薯种植户、生产企业和加工企业,贸易商及国际马铃薯中心、国际马铃薯亚太中心和国际马铃薯种薯协会的研究人员近500名代表通过论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马铃薯产业交流平台。

      马铃薯作为重要粮食作物,种薯及各种加工产品已成为全球经济贸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上,国际马铃薯中心原主席Peter Vande Zaag博士发表了《昭通马铃薯种薯成为世界种薯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Peter Vande Zaag博士通过研究发现云南省昭通市拥有得天独厚的高海拔地形和气候条件,从全世界范围来看,除南美洲的秘鲁外,在也找不到这种高海拔的种植区,昭通生产的马铃薯薯种很适合在低海拔地区生产种植,云南昭通可打开东南亚、中东低海拔地区的种薯需求市场,昭通的种薯发展潜力非常乐观。国内外专家在论坛中就中东马铃薯产业概况及种薯需求,中东地区种植市场概况与需求及马铃薯种薯技术及经营模式作进一步交流,借助马铃薯产业链中各环节具有优势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充分调动积极性为全球马铃薯种植户,马铃薯产业和研究领域的代表提供交流平台和市场机会。

      国际马铃薯中心研究人员和各国客商还实地考察了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的马铃薯种薯基地,该基地的种植环境、土壤质量及马铃薯种植前景得到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 上一篇:中行手机银行打造移动金融服务 助您感受简单生活 下一篇:《西山·湖 雲空間引发京西投资新热潮》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