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行手机银行打造移动金融服务 助您感受简单生活

  • 发表时间:2016-08-05 09: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于简单金融业务的便捷化需求越发凸显。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提出“移动金融,简单生活”的理念,可谓是直击人心,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在小编进一步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功能时,真切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实实在在的将移动金融做到了实处,将简单生活变成了一种可能。

      指尖金融,移动随心

      近日,在《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6年中国奖项计划”颁奖典礼中,中国银行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手机银行”奖项,这跟中行不断创新优化产品服务是分不开的。目前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无卡取款、生活缴费、定期存款、结汇购汇、购买理财产品、购买基金、跨行资金归集等快捷方便的交易。换言之,人们以往需要奔波营业点,甚至排长队才能办理的业务,手机银行足不出户轻松搞定。将移动金融带来的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体现的淋漓尽致,真正做到“功能省心、使用舒心、安全放心”。

      除了功能齐全,安全放心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不断推出创新服务,例如中行首家在境外分行推出海外手机银行服务,巩固了跨境服务领先优势等。同时,手机银行APP拥有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二维码转账以及手机号转账等多种转账方式,使用手机号转账,可便捷在手机通讯录中选择收款人,对方只要有中国银行任意账户即可收到款项,这种功能设置非常人性化,细致入微,尤其是对记忆不好的老年人,可谓是贴心功能。

      自由兑换 便捷安心

      而对于经常出境游的客户来说,手机银行带来的便捷也是显而易见的。中国银行在结汇售汇业务上本身就拥有其他银行无法比拟的优势,支持币种超过20余种,充分满足客户的换汇需求。通过手机银行可实时了解当日汇率,尤其是在当地币种汇率波动较大时,可以及时兑换成更为保值的币种进行交易,免去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过去,人们经常携带兑换好的币种前去旅游,这样经常就会出现过多或者不够用的问题,不管是哪一种,都会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还有一定的经济损失。而现在,只要你手机中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有网络,你就可以择优办理结售汇业务,体验到手机银行带来的便捷和省心。

      除此之外,中国银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互联网科技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贴心、优惠的服务。现在使用中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不仅手续费全免,转账完成后还可以参与“电子银行交易大礼包”抽奖活动,赢取5000元旅行基金、iWatch、手机流量及话费等大奖!

分享到:
  • 上一篇:本地传媒运营的上本地APP在网民不断增长中大放异彩 下一篇:马铃薯种薯国际论坛在云南昭通举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