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铃首推电动车意外险!半价购买次日生效!

  • 发表时间:2016-08-10 09: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今年,电动车行业知名品牌“台铃”推出了“恵客工程”项目,旨在帮助所有消费者更加省心、更加省钱购买和使用台铃云电动车。继分期付款零首付之后,又一大“恵客”项目出台——车保宝。

      车保宝的中国平安联合台铃专门打造的一个新险种,也是电动车行业第一个意外险。用一句话概括什么是车保宝:电动车险半价买,快速理赔更省心!购台铃云电动车,保额高达131000元。

      大家都知道,中国平安是全球第一保险品牌中国平安全额承保,台铃“车保宝”由平安来荣誉承保,让每一个消费者更加放心。货真价实,安全可靠。极速投保,一步到位。平安理赔,后顾无忧。

      由于目前正处于台铃为了庆祝中国田径队奥运夺冠举办的“狂欢运动恵”全国大型联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台铃云电动车,均可用半价购买这份意外险。仅需支付25元,保额就能高达131000元!

      最关键的是,购买保险和后期理赔都很方便快速。在台铃专卖店购买这份保险,只要扫一扫二维码,输入ID密码,免卡激活,然后填写相关资料,保险当日即可生效,获得电子保单。出险后拨打平安保险24小时理赔专线95511报案,提交索赔资料,第一时间银行转账赔付。

      购买台铃云电动车,365天安全骑行,乐享平安。投保后365天内,即可畅想安全骑行乐趣!

分享到:
  • 上一篇:本地帮系统建设有力助推本地公益事业发展 下一篇:中国平安与台铃在全国首推电动车意外险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