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帮系统建设有力助推本地公益事业发展

  • 发表时间:2016-08-10 09: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无论是儒家“仁者爱人”的主张,还是道家“道济天下”、佛家“普渡众生”的追求,无论是从普通百姓的相互接济到有钱人家的施舍赈济,还是从名人的慈善宣传到爱心公益事业的慈善救济,无不体现着人们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的美好愿望。

      

     

      上本地APP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推出本地帮专栏,来呼吁大家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大力支持本地公益事业的发展。如果每个有爱心的用户都参与进来,把本地帮建设成一个完整互联网互助系统,也可以称之为本地帮系统,那么在本地帮的用户不管发生多么重大的意外事件,都会在最短时间得到大家的帮助,及时解决困难。据统计在美国,丢失儿童被找回的概率是97.7%,而在中国是0.1%。原因就是美国拥有安珀警报和亚当警报系统,两个强有力的系统。

      

     

      上本地APP的本地帮系统如果能迅速建立起来,比美国两大系统更加快捷有力!不仅如此,本地帮系统凭借时效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在我们生活各类常见的寻求帮助中,本地帮系统都可以快速、高效的帮用户解决。假设本地帮系统在本地拥有三十万的用户,一个本地帮用户因为意外事件的发生,急需一笔高额手续费,而此时,本地帮用户只需每人捐助一元钱,就可以拯救一个家庭,让一个家庭重获新生,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每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但如果把大家的爱心都汇聚起来,再大的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或者假设某个用户因为疏忽,在大街上与亲人走散,第一时间时间在本地帮发布了消息,并附带亲人的照片,那么全城三十万本地帮用户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在本地每一个角落及时帮助找回亲人,也可以有效防止不法分子的犯罪行为。

      

     

      我们任何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困难,当大家把爱心团结起来,互帮互助,生活中便少一分烦恼,多一份快乐。这就是本地帮系统的美好愿景,本地帮的建设关乎到每个人的利益。希望大家快速为我们宣传,更快的把本地帮系统建设起来,行成人人互联,全民织网的完整本地帮系统,高效及时的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帮助他人、造福社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建设进步的重要标志。本地帮系统的建设,正是公益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希望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加入进来,在本地形成我帮人人,人人帮我的美好景象。

      


分享到:
  • 上一篇:爱达财富有个“任性”的小伙伴 它收拾“羊毛党” 下一篇:台铃首推电动车意外险!半价购买次日生效!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