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镇情感:聪明如你,应该懂得如何捍卫婚姻

  • 发表时间:2016-08-10 10: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小A是我的多年好友,在我看来,她什么都好,除了一点,那就是太早结婚。早点结婚那倒没有错,只是她结婚后便完完全全一头投入家庭中,起初不亦乐乎,但随着时间越长,丈夫习惯了这种付出,慢慢地越来越不上心,三天两头便大吵大闹,她也越想越不甘心,觉得自己为家庭付出那么多,为什么得到的是这种结果。亲爱的,聪明如你,应该学会怎么捍卫你的婚姻才对啊。

      花镇情感基于多年的婚恋咨询经验,情感咨询师指出,婚姻出现问题是正常的,关键是正视问题的存在并寻找正确的方式解决。而很多来花镇咨询的来访者一旦婚姻出现危机,就会自乱阵脚,甚至采取错误的方式,这样往往使问题更加严重。来,花镇情感专家助你一臂之力,给你的婚姻上一堂课:

      一、保持经济上的独立

      “独立女性,首先经济上是独立的,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人生一定要做自己,年要问问自己这是你想要的吗?如果不是,就让他们滚一边去,因为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这是花镇联合创始人、情感导师冷爱对于独立女性所说的话。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女人都必须保持经济上的独立,才能支撑人格的独立。如果迈入婚姻后,女人完全依赖男人的资源提供,自己没有任何来源和收入,很容易失去婚姻中的地位。长期以往,男人会开始无视自己妻子的存在,甚至把钱花到小三身上。所以,聪明的女人都能明白,保持经济上的独立,掌握经济命脉,就等于在婚姻中掌握话语权,自然能够真正做到捍卫婚姻。

      二、在婚姻中不断修炼提升

      婚姻中,女人不能忘记内外兼修,这是婚姻保鲜的秘籍。想要维持一段长期稳定的关系,我们应该不断充实自己,不断修炼提升自己。这样,在捍卫婚姻的“战争”中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特别是已婚多年的女性,在冗长的生活中磨掉了自己的棱角和个性、疏忽了保养与打扮,很容易让男人乏味,甚至觉得你特别容易操控。只有不断修炼提升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美丽、更有魅力,婚姻才能美好滋润。

      三、懂得为婚姻保鲜

      聪明女人懂得时刻为婚姻注入新鲜的能量,使婚姻之花常开不败。因为男人天生就是一种追求刺激性的动物,再怎么细水长流的感情也需要一些新鲜感才能让男人的心稳定下来。特别是自以为感情稳定的女人,完全没有警惕性,疏于为婚姻保鲜,就很容易受到小三的入侵。所以,想要在婚姻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就需要主动出击,给婚姻增加一点趣味。比如,和老公来一次浪漫的约会、策划一次刺激的旅行,或者只是单纯地和老公一起打游戏、做运动等,做一些很久没做、又能共同参与的活动,最能增加夫妻之间的情感。

      捍卫婚姻是一场持久战,聪明的女人懂得各种战略,也懂得享受经营婚姻过程中的乐趣。如此一来,婚姻中才能长期保持满满的正能量。那你懂了吗?不懂请戳→(更多情感资讯请关注V:huazhen0414)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情感:婚姻这面镜子,反射的是你自己 下一篇:迅速解决番石榴“红叶病”,利根砂真有这么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