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晋文化发展基金举行揭牌仪式

  • 发表时间:2016-08-10 16: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主任裴红(左)和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秘书长蔡宝光(右)为专项基金揭牌

      2016年8月10日下午4时许,“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授牌仪式在新疆自治区政府、中国社会科学院于克拉玛依市文化会展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新疆克拉玛依论坛中隆重举行。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是国家文化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长期从事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地方特色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深入挖掘晋文化精髓,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

      

     

      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常务副主任胡轩铭(左)与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柯志华(右)在会议现场交流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常务副主任胡轩铭表示:“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将主要致力于文化遗产保护、发掘、传承等有关公益性项目的发起和开展,为民间低收入文艺工作者、文化遗产传承人提供创作空间,改善其工作居住条件;推动晋文化基础建设及互联网平台建设等工作。”

      

     

      晋文化发展专项基金主任裴红(左)、总顾问张政(中)、全国人大常委赵白鸽(右)在会议现场交流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晋文化发展专项基主任裴红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做国学先进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和发展者,以晋文化发展为基础,尽最大努力推动我国传统文化发展,为我国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做出贡献。”

分享到:
  • 上一篇:第四届中华中医药创新论坛9月在山西太原召开 下一篇:一蹴而就的韩国整容!更加自然的鼻部再手术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