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蹴而就的韩国整容!更加自然的鼻部再手术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整形已变得大众化,韩国整容业也成为整形界的佼佼者,现在的韩国整容趋势也逐渐趋向于“自然”,最近的韩国整容趋势更倾向于追求与自己面部五官相配的同时又能完善面部缺陷的“自然”手术。

      鼻部整形也不例外,虽然都会优先推荐自然的,看不出整形痕迹的“自然”手术,但是也难免会发生整形后的鼻尖像是被夹子夹住一样的难看,产生不自然的鼻型。鼻部再手术就是为了帮助这样对之前所做的鼻部整形手术不满意的患者解决重塑等一些列问题,需要再手术的理由种类繁多,例如对手术结果不不满意,或者完成的鼻型并没有达到患者预期的效果,副作用等等一系列问题。无论如何,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理由选择再手术,弥补之前手术留下来的缺陷,完善鼻型是至关重要的。

      

     

      韩国整容专家巴诺巴奇整形外科的李贤泽院长表示“鼻部再手术不仅需要考虑过去鼻部整形所采用的方法,假体的种类以及鼻部现状等问题制定再手术方案”,“再手术需要总结患者对过去的手术不满意的理由,患者想要的鼻型类型,精确诊断鼻部状态之后再与患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最后再进行手术。”

      如果患者是因为对过去的手术结果不满意或者产生的术后副作用所以决定进行再手术的话,首先要慎重决定合适的手术时间,并不是心急就能立刻动手术,解决副作用或对鼻部现状不满意的状态的。

      虽然需要根据患者的鼻部状态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进行手术,但是建议也要在距离之前的手术至少6个月之后再进行再手术比较合适。之前的手术留下的伤痕和内部组织还没有完全恢复的状态下进行再手术是非常困难的。

      但是一下情况属于例外,如果是以为炎症,构造,假体等问题而产生了副作用,就必须立即进行再手术,又或者植入的假体在里面错位,与骨膜分离的话,也必须马上进行手术对假体进行固定。

      任何手术都是如此,若细菌引发炎症而突然产生浮肿,鼻部出现红肿,在此类情况下必须立刻取出假体并消除炎症之后,在适合的手术时间进行再手术,但是这种情况下进行的再手术是十分有难度的,必须在经验丰富的专科医院进行充分沟通之后再接受手术。

      

     

      我们都知道,鼻子担任着抓住面部中心平衡五官比例的重要角色,鼻子本身的美观固然重要,但是与面部整体的和谐是更加重要的。无论鼻型再漂亮,若与面部整体不相配的话,很容易产生不自然现象。如果现在在考虑再手术的话,建议与其漫无目的的去旅行或模仿艺人,不如与专科医生沟通商榷,找出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和假体的大小等更加重要。特别要注意的是,为了拥有适合自己脸部的鼻型,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科专家是至关重要的。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晋文化发展基金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郑州美信公益,信阳女子十二年再相遇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