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人汇聚,盛情邀约——移动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济南站即将开启

  • 发表时间:2016-08-12 10: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作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忠实拥趸和积极践行者,福建万协云商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举办移动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破解移动互联基因,重塑财富分配密码。8月13日,高峰论坛将登陆济南,在山东大厦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将汇集千名创业者,点燃创业激情,指明创业方向,共享财富盛宴。

      这是一个颠覆的时代,这是一个跨界打劫的时代,这也是一个财富重新洗牌的时代。移动互联网连接了67亿人,谁能抢占财富先机?什么模式引爆互联网3.0?什么领域是未来风口?如何筛选出优质投资项目?如何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如何规避不必要的投资风险?本次论坛邀请了数位互联网大咖对互联共享思维、如何成功创业进行精彩分享,为以上问题给出明确答案。

      福建万协云商股份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3.0思维打造了极具有颠覆性互联网综合消费服务平台——牛buy。创业仅两年,市值已达30亿,在资本市场广受追捧,足见这一平台的广阔前景。

      万协云商有最先进的互联网思维,有最优秀的产品,有对合伙人、对消费者、对商家无与伦比的热情,有一支激情燃烧的团队,在这个颠覆与被颠覆的时代,万协云商的梦想注定将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让更多的创业合伙人获得成功。

      移动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正是为每一位想创业、想成功的人精心搭台,济南站会议将汇集齐鲁大地千名最具创业理想和执行力的人,济济一堂,共谋创业,互联共享。

      本次创业高峰论坛同时也是万协云商的区县级合作伙伴和个人创业合伙人的招募,相信牛buy平台独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和设计精妙的收益持续分配模式,能够让创业者们发自心底认同、信仰、追谁,点燃创业热情。

      如果你不想错过与财富对话的机会,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高峰论坛。截至今日,还剩下极少量参会名额,欢迎有创业梦想有执行力的你积极参与,先抢先得。

      报名热线:王先生 13325118805

分享到:
  • 上一篇:成都催乳师通乳师培训正规学校中宾学院2016年9月169届开始报名啦 下一篇:云栖大会重回北京,奥点云特色新媒体云服务成业界关注焦点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