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栖大会重回北京,奥点云特色新媒体云服务成业界关注焦点

  • 发表时间:2016-08-12 10: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云计算与大数据,注定是2016年度,最受企业关注的两个关键词。今年以来,大大小小的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对于“上云”的关注集中爆发,而阿里云栖大会屹立风口,成为了潮流和趋势的引领者。

      

     

      从2016年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云金融、云平台、云生态、云数据、云政务五大主题集中亮相,到年中成都峰会“计算无边界”的主题亮相天府,云计算领域各路高手云集,共同大数据时代的未来走向。如今,时隔一年重回京城的云栖大会北京峰会又于本月8日、9日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DT NEXT”为主题,希望通过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跨越国界和技术边界,将云计算应用推向下一个时代。作为云计算和大数据运用的先锋,奥点云(www.aodianyun.com)成为本次大会的官方应邀参展商,并为本次云栖大会提供了底层直播技术支持。

      在本次峰会上,阿里云旗下人工智能产品又一次在语音、图片、视频等领域突破性进展。同时,阿里云首席科学家的周靖人首次亮相,在主论坛发表了以“极智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描绘出。本次峰会邀请到了政企嘉宾齐聚一堂,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化战略,为了鼓励青年才俊投身云计算事业,本次峰会上还举办了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颁奖仪式,教育部领导和清华大学嘉宾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本次北京峰会的视频直播技术服务商和应邀参展商,奥点云的展台成为了众多业内人士竞相参观的热点,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参观者对奥点云直播产品,尤其是对行业云导播台等特色新媒体云服务热气极高,甚至吸引到业内顶尖的企业大佬前来取经学习。参观者纷纷表示,奥点云已成树立起新的在线直播行业标准,成为了国内在线直播领域的领军者。

      据了解,奥点云将H5场景嵌入到本次直播过程中,极大地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和现场感。同时运用打败速记世界冠军,成功预测我是歌手冠军的智能机器人——“小ai”实时同步传译嘉宾演讲,把现场信息更加直观、生动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经过大会工作人员统计,全球共有数以万计的观众通过奥点云直播,参与了本次云栖大会北京峰会。

      【奥点云合作与生态】入驻联系:15669050448

分享到:
  • 上一篇:千人汇聚,盛情邀约——移动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济南站即将开启 下一篇:乐视大屏甩掉APP入口,未来究竟怎么玩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