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传媒上本地APP广告业务将是移动互联网金矿

  • 发表时间:2016-08-15 09: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地传媒是北京本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简称,在移动互联网风靡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以“上本地”APP为新媒体载体,积极拓展全国市场,打造中国新媒体的领航者。“上本地”新闻生活论坛手机客户端,实现了新闻资讯、本地分类信息、生活论坛有机结合的新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及时、省钱省力的服务新平台,为各类商家企业提供了最佳有效的宣传平台,真正实现了不同行业的资源整合。

      基于本地传媒的现有经验和市场调查,本地传媒公司CEO刘晓鹏预测上本地APP广告业务将是移动互联网的金矿:

      

     

      根据DCCI预测,今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651.2亿元。毫无疑问,移动互联网已成为未来的发展的趋势。APP广告将是广告行业里一个非常新、也是非常看好的领域,增长潜力广阔。为什么上本地APP广告能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金矿,主要是由于上本地APP广告的特色和其能提供的价值决定的。上本地APP广告,与传统媒体广告以及传统互联网广告相比,具有投放的精准性,互动性,个性化的特色。

      精准性,上本地APP可实现广告精准曝光

      地传媒开发的上本地APP拥有LBS定位,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上本地APP自带LBS定位功能,可以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使广告发布精准定位地区人群,更有利于用户关系维护及品牌推广,而且不会多投入一分广告费。精准曝光,降低盲目推送,可精确到县级别受众人群广告精准曝光,提高目标宣传效果,增强曝光率。

      

     

      (1)异地投放(跨区域)

      全国城市媒体渠道无缝驳接,构筑多层级的,跨区域的传播覆盖网,克服地域阻碍与广告投放不到位的情况,只需通过本地APP,就可以实现全国无死角广告精准曝光。

      (2)同城投放(覆盖区县)

      广告商可以对受众人群地区进行有选择性广告的投放,实现目标用户地区的精准定位与曝光,降低广告盲目推送的成本。

      (3)全国投放

      冲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广告信息可及时传播到全国各地,可以实现全国任意地方广告精准定位和曝光。

      互动性,红包功能让上本地APP互动性增强

      在APP移动广告价值中,互动性非常独特和重要的。在传统媒体时代,依靠报纸、电视等对用户进行信息传播,传播方向是单向的,缺乏互动。本地传媒研发上本地APP红包功能即将上线,红包功能完全实现了广告商与用户的互动性。

      

     

      通过红包功能,主要是可以增加上本地APP的用户活跃度,也可以增加用户黏性和忠诚度,用户的大量碎片时间都会在上本地APP消化。而且必须通过转发朋友圈,才可以最终收到抢红包实际金额。这样就可以大量的引流,提高商家广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

      红包功能可以保证商家花一万元的广告费就可以做到至少花一百万才能达到的宣传效果和曝光度。例如商家在上本地APP发1万元的红包,随机至少可以发出1万份的红包,那么就有1万个上本地用户会来抢红包,他们都需要转发朋友圈后才可以抢到红包。假定每个上本地APP用户朋友圈有100人直接或间接看到相关信息,那么至少可以达到100万人次曝光度,这样算下来,相当于商家通过红包功能只需花费一分钱就可以达到一个用户的曝光效果。如果红包派发的份数再多一些,每个上本地APP用户的朋友圈大于100人,或者看到的朋友为了抢红包也参与转发到自己朋友圈,那么这样下来,广告曝光不止100万人次,广告曝光成本会更低。而在市场上,传统纸媒派发到每个人手中的传单,至少需要2角钱成本,而且传播速度慢,受众人群散,广告效果差,有的人直接扔到垃圾桶中,没有起到丝毫的广告宣传效果。而上本地APP正是解决了广告商的痛点,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扩散速度达到惊人的广告宣传效果。再加上抢红包是当下最流行的互动活动,广告商家必然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当然上本地APP用户也得到了实惠,会推荐更多的好友参与进来,不断的扩大广告的影响力。也提高了广告商与用户的互动性。

      

     

      个性化,广告图文视频完美结合

      上本地APP的广告表现形式丰富,个性化十足,完全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元素。与传统纸媒相比广告发布不仅在图文形式上更加鲜活、明了,而且用户还因为广告内容的新颖、个性去主动转发朋友圈。从传统媒体的广告强迫植入,到上本地APP广告的互动参与,无不体现了互联网时代,只有个性、新颖的内容才会被更多用户传播和接受。广告商还可以以视频的形式发布广告,当然视频制作也是个性化十足,不是传统媒体的刻板、老化,广告内容新颖独特,在用户观看的同时,以一种轻松、愉快、有趣的用户体验,把广告恰到好处的植入进来。

      

     

      上本地APP的广告发布集精准性、互动性、个性化为一体,可以为广告商提供最高效便捷的宣传平台,专注提高广告的精准曝光,本地传媒后台可以实现用户的地理位置精确分类,根据广告商对用户的不同区域宣传需求,可以轻松实现用户位置精准定位和广告的精准曝光,节省广告商的额外广告支出。如此强大广告宣传优势,传统媒体上流失的广告商必然把目光都转移到上本地APP新媒体上来,当然,上本地APP凭借着用户流量的不断增长和广告发布的精准性、互动性、个性化等优点,必然也会给广告商带来真正的广告宣传曝光价值。

分享到:
  • 上一篇:本地传媒携商家用户共同建立本地帮系统 下一篇:个人征信牌照屡次跳票,个人征信VS企业征信注定冰火两重天?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