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亿万欢马,奔腾中原

  • 发表时间:2016-08-15 11: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亿之腾文化公司简介

      郑州亿之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影视制作、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摄影业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维护、动画设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文化公司。

      

     

      我们致力于提供专业、完整、高质、快捷的品牌传播服务。集营销策划、设计制作、综合执行于一身。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艺术交流为己任,服务于各大知名企业及政府机关的同时,还将努力开拓属于自己的文化品牌以及影响力。

      我们具有丰富创作力的策划团队,具有完善执行力的实施团队。公司以“专注创造价值,专业体现实力”为发展宗旨,将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逐年累积良好的市场关系及实战经验,为各知名企业及需求人士服务。

      我们制定与时俱进的竞争方针,维护客观公正的价值取向;奉行以人为本的管理风格。古语有云,百德诚为先,百事信为本,诚信乃兴业之本。以质求存,以诚取信是亿之腾文化永远不变的合作理念。我们会与电视台、电台、报社等常规媒体,以及各路网络媒体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亿之腾,亿万欢马,奔腾中原!树立品牌,成就梦想!让我们敬上中原的文化底蕴,渲染您的需求色彩,让我们付出万分努力,华丽您的梦想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卵巢的日常保养方法 下一篇:康美菊皇茶“清咽”功效受市场追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