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美菊皇茶“清咽”功效受市场追捧

  • 发表时间:2016-08-15 14: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大众对于健康消费越来越重视,特别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饮食健康,更是倍加注意。近日,发源于广东的康美菊皇茶,因其特别的“清咽”功效在健康饮品领域异军突起,在这个异常火热的夏天赚足了人气,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追捧。

      

      该产品在全国各知名连锁网点均有销售,备受商家追捧,市场销售节节攀升,销售量均创新高,俨然已成为消费者首选养生保健茶。

      据了解,菊皇茶是康美药业出品的保健茶,拥有《国产保健食品批准证书》,该产品采用菊花、甘草、胖大海、枸杞子、橘皮、莲子心、冰糖为主要原料支撑的保健食品,经试食功能经验证明,对咽部不适者人群具有“清咽”的保健功能。目前国内获得“国食健字号”认证具有“清咽”保健功能的品牌不多。这源于国家对“健字号”产品严格的注册审批制度。为保证产品的安全和有效,自2003年起,我国的“健字号”产品都必须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新《食品安全法》通过审议后,“保健食品”产品的审批难度更大。

      由于近年来空气质量的持续恶化,以及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大和不良生活习惯的增多,咽喉不适者人群陡增。尤其是在过多有害气体环境下工作的人群和用嗓过多的人群。可以说,市场对“清咽”保健功能的需求巨大。

      据走访,代理商很认可康美菊皇茶的市场口碑,许多顾客挑选保健茶时经常会指定要有“清咽”功能的康美菊皇茶。顾客小王反映康美菊皇茶口感比较清香,挺喜欢这款健康饮品,自己经常加班熬夜,喉部总感觉不舒服,自从喝了菊皇茶,咽喉明显舒适很多,我觉得康美菊皇茶挺适合经常加班熬夜的人群。

分享到:
  • 上一篇:亿万欢马,奔腾中原 下一篇:妮欧美甲浅谈美甲加盟如何选择品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