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商成就梦想 洛神惠携手清肠花开启你的财富之门

  • 发表时间:2016-08-17 15: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两年,你会发现很多实体店写着“出租、转让”的告示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实体经济逐渐处于下滑萎靡时期,呈现经营困难,入不敷出的情况,从而催生了一部分人开始在网络里寻找机会,这使得本身进入门槛低的微商数量猛然爆发。据统计,我国微商数量已超2000万,微信绑定银行卡人数超8000万!数据表明,微商本身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但由于数量激增,绝大部分微商只是不赚钱或赚小钱的刷屏微商,这些人砸了自己招牌的同时也砸了微商的大牌子,毁了一个创新的商业模式。(洛神惠团队招商微信:Xwningjing25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产业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健康行业+微商口碑营销势必会迎来新的机遇,在此机遇下,由香港乐享健康集团研发的清肠花品牌自上市后,在微商中异军突起,短短四个月内就达到月销量上千万盒。当然,作为清肠花品牌大中华区总运营,陕西万维健康在清肠花线上与线下的运营渠道上,也颇有远见,无论是产品品质、运营模式、代理政策、用户口碑都做到了同类微商产品的极致,与此同时,清肠花品牌被业界誉为“2016年微商黑马品牌”,并获得业界“微商荣耀品牌”与“微商荣耀团队”等诸多殊荣,也正因此,叱咤微商界的“娘子军”——洛神惠团队强势加入,携手清肠花,助万人微商致富之梦。

      

     

      “洛神惠”是一支拥有上百位成员的微营销团队,以其成员精英大多为女性,个人平均月销售150000+的销售业绩而著称于业界,其团队创始人惠子女士被业界誉为“微商风云人物”。认识的人都被她身上具有的独特气场与魅力所折服,自2002年在服装业打拼,惠子身上“雷厉风行、决断果敢”的作风便深入人心,随着实体店面受到互联网重创,2015年开始,惠子便毫不迟疑带领部分服装业的好友做起了微商,可刚接触一个行业,在产品选择上多少有些后知后觉,连做了几个所谓微商爆款后便苦于寻找一款能真正做强做大的品牌,正在此时,她被清肠花强大的产品魅力与迅猛的发展前景所吸引,正如她自己说的:“清肠花品牌主打解决用户健康痛点的理念我非常欣赏,而且在品质上,注重研发,力求绿色纯天然无毒副;在口碑塑造上,清肠花品牌也有着过人的远见。前期的试用已经夯实了一大部分的群众基础,现在提起清肠花,基本是有口皆碑!与这样的品牌合作,可谓如虎添翼!市场前景巨大。”(洛神惠团队招商微信:Xwningjing258)

      洛神惠看中了清肠花的巨大市场,那么,清肠花的市场有多大呢?小编用数据分析给你看:健康产业量已达5000亿并以每年20%的速度爆长!身体健康备受关注,健康产业为下一风口!这样大的市场你还能无动于衷?并且健康时刻所需,不受任何情况影响,产品永久可做!健康产品绝不会天天更换,用户黏度更高!没有季节性,没有淡季,这使清肠花一直处于需求的高峰期,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有这么好的产品和团队你还在犹豫吗?加入清肠花洛神惠,你将获得专业的的培训和指导!无论你是小白还是之前接触过微商行业,我们人人平等,不分上下等级,资源共享。

      一:洛神惠每周都有课,两节不等,新人培训课、中级培训课、高级授秘课分级明确,目的就是让加入的小伙伴能迅速的了解清肠花产品,更快更好的学习,这也是洛神惠对每个加入小伙伴负责的表现。

      二:洛神惠团队开设千人的大群,各位大咖轮流上课,教给你更实用的推广引流课,并提供加粉软件与微信营销工具,大咖上的课程都是你们没有接触过的加人推广方法,只要你去执行,一次吸引上百粉丝都是没有问题的。

      

     

      三:洛神惠团队拥有丰富的微商实践经验,背后有强大的技术扶持,清肠花品牌拥有的推广部,品牌营销部,会给洛神惠团队提供足够的营销经验,互联网网络技术时代不会推广那你有什么资本去推销自己?

      四:更重要一点,洛神惠团队最无私,老大不会只顾自己赚钱就不管下面的人,有些团队的老大只会给自己吸粉,而在我们洛神惠团队人人都可以享受推广待遇。

      马上加入清肠花洛神惠,自己创业,让微商成就你的致富梦想!

分享到:
  • 上一篇:奥铃CTS“四大突破”上市创领轻卡新纪元 下一篇:因为理想,三个女孩纷纷转职坚持二次创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