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理想,三个女孩纷纷转职坚持二次创业

  • 发表时间:2016-08-17 16: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提及微商,很多人都会面露不屑和厌恶,迅速脑补朋友圈刷屏卖东西的场景。有人说,坚决不做微商。还有人说,让我删除你的唯一理由就是天天刷屏卖货。但却有这么一批争强好胜的妹子,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去追逐自己的微商梦!

      杨燕英,一个90后的河南姑娘,毕业后来到义乌,只身一人背井离乡,吃了不少苦,但是由于自己的认真好学,在一家妇产科医院的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6月份毅然辞职全职体蜜微商。

      童美芳,做过家具行业,建材行业,但是受传统生意欠账多收账难的困局,许多坏账无法收回,导致生意亏损。生意的失败并没有打击到我们坚强的‘凤凰’,涅槃后的重生是她现阶段最大的目标。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明天,为了实现自身的价值,辗转银行贷款数万元投身微商事业,走在微商创业路上的85后妈妈,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赵文慧,5年的时间从业务员爬上业务主管,以前做销售的那段日子很苦,每天早出晚归,乘公交车,最困难的是要面对陌生的人,几分钟时间里要让别人了解你,信任你!而现在只需要每天监督手下的员工完成工作,每天在工作室会很轻松自在。但是这并不是她所想要的,在她的心底一直萌生着自己的梦!5月底,决然放弃高薪全职投身体蜜事业。

      辞职是需要“勇气”的,更何况走出现在,未必有更好的发展前途。但是,能够辞职走出去的,必然都是有规划、有目标、有潜质的人,没两把刷子,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搏潮拍浪?

      辞职干微商需要很大的勇气,按照以往的说法就是丢弃“铁饭碗”自己“下海”单干找饭吃。按照现在的说法就是一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勇于挑战自己选择的事业,我的地盘我做主,去更好地释放激情发挥创造潜能。

      就这样,叁人不约而同的加入到了体蜜的大家庭,并成功组建了自己的团队——体蜜牡丹国际,从最开始的3人小组,通过地推、建群、培训、转化到现在的百人团队。从零微商经验到团队专业培训讲师,从不善言谈到团队心灵辅导。牡丹国际成功的转型为雍容华贵,随意任性的微商大咖天团!

      

     

      这是一段辛酸的经历,或许其成功经验不可复制,但也要看到在其成功的背后有诸多的疲惫与辛酸,“我们累得跟狗一样!”,“我趴下就能睡着,睡5个小时就是奢侈”。

      体蜜牡丹国际创始人牡丹(杨燕英),冰蝶(赵文慧),凤凰(童美芳)从白领、宝妈、公司高管到微商大咖的转变,也正是她们破茧成蝶的开始,她们给更多在创业路上的伙伴上了生动的一课。“未来的路还远,我们需要做的事还很多,不过我们给自己制定好了2016年的目标,我相信我们按着规划按着目标走就一定可以完成。”

分享到:
  • 上一篇:微商成就梦想 洛神惠携手清肠花开启你的财富之门 下一篇:北京市写作学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