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锦有 互金行业趋于正规

  • 发表时间:2016-08-18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鑫观察华夏时报报道:受北京市金融局的委派,北京市网贷协会正在对全市的网贷平台进行排查。《华夏时报》记者在7月6日了解到,在前期完成对其会员及观察员单位的摸排后,北京市网贷协会又接受北京市金融局的委派,对其他平台进行排查。这一轮排查工作预计在7月底完成。

      零壹财经CEO柏亮认为,根据此前传出的专项整治办法,7月之前是排查阶段,而7月到11月将是治理阶段。他表示,继4月份国务院召开电视会议,开始了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活动,北京是响应最为明显的地区。北京网贷协将全市的网贷企业纳入自主管理,上半年主要进行信息登记的工作。

      从整体来看,柏亮认为监管似乎正在向牌照监管的思路靠近。他举例,目前一些平台的债权转让已经开始借助金融资产交易所进行债权的登记与交易,机构对于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布局也在显现。“凡有能力的机构都在布局牌照,包括像保险经纪公司、基金销售等等。”

      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发布《P2P借贷行业中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新增平台259家,同比下降77.4%,较去年下半年下降67.2%。报告预计下半年新增平台仍继续维持在低位。柏亮却表示,一些实体的企业或者持牌金融机构可能会继续进入。

      “对于大的机构而言,现在的时机比以前要好。”他解释,经过一个混乱到监管的周期之后,行业的获客成本、交易成本有效降低,新平台在监管风险也在下降。行业也欢迎有更合法、合规要求的公司进入。

      上海、北京相继曝出排查信息及摸底行踪,对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监管要步入正轨,互金行业终于有人监管、管理,正规化不断加强,也可以说即将是“有妈的孩子”了。中鑫汇达迎接互金行业的正规监管,依然坚持自查自纠原则,努力积极保障客户权益,维持企业长足发展。

      (注: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鑫汇达”/“中鑫”)

      中鑫温馨提醒,投资有风险,投钱需谨慎。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钟锦有 互金合规发展年 总有人“不说就跑” 下一篇:钟锦有 互联网金融切忌一刀切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