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锦有 一起聊聊P2P推广那些事儿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古语有云“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对于今天的企业“酒香也怕巷子深”,于是大家纷纷打起了广告,百度竞价、QQ空间推广、微信朋友圈推广……今天我们聊聊关于P2P推广的那些事儿。

      同质平台多,P2P竞争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此前有某宝在央视、地方台进行黄金时段广告,还在各地铁黄金地段铺满宣传海报,也有某贷花重金拿下央视标王,对此,中鑫君表示很不理解,这种大肆宣传就是在烧客户的钱呀,企业成本飙升,拿什么给客户创造价值呢?

      在P2P刚引入国内的时候,平台要获得投资用户的成本少于10元每位,随着规模、人数、发展阶段不同,营销费用一路水涨船高。推广方式从简单的论坛博客到百度竞价、户外广告、活动赞助,更有甚央视“标王”,营销费用从几块到几万再到几亿了。

      中鑫君每次出差或旅行,在火车站出站口都能看到醒目的A财富广告,或者在停车场看到B财富宣传标语和LOGO,也有“不乏财力”的把广告打到了机场。有些企业为了推广平台,下血本,注册奖励100元,送iPhone6 plus,倒是短时间注册用户猛涨,但是中鑫君发现其背后引来的却是不少“羊毛党”,专褥各平台福利,这样“扔钱”实则是徒劳。

      对于种种大肆烧钱的营销模式,中鑫君很不赞同。平台要想长期发展,实质是要以客户需求为基准。P2P平台不是普通的企业,烧完钱关门大吉就可以。P2P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平台背后是大量投资人的血汗钱,不能说完了拍拍屁股走人就可以,而是要信守承诺回报客户的投资。

      疯狂砸钱做噱头,很可能会为平台埋下地雷,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鑫汇达”)不会这样做,更不鼓励互金企业这样做。推广应有度,花钱让媒体做宣传,还不如实实在在做事,让客户背书,这样的宣传才是实打实的。

      平台要做大做强,实质上要打磨自身。坚持“自查自纠”原则,完善好平台,整顿、加强经营上存在的问题,从产品和运营合规上,不断强化,这才是企业的良性循环。中鑫汇达也将把有限的资源合理分配,为投资人负责,让平台站得更稳,更长久。

分享到:
  • 上一篇:钟锦有 聊个财富,友谊的小船咋会说翻就翻呢? 下一篇:钟锦有 支招两项锋利器 P2P该怎样剔除羊毛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