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锦有 支招两项锋利器 P2P该怎样剔除羊毛党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鑫讯:近期不少平台爆出“羊毛党”褥平台好处,实则是死粉,一拿到平台好处就抽出身,转而向下一个平台。有平台针对羊毛党无可奈何,只好冻结所有用户,一一排查,再进行解冻。这样,势必会引起真实投资者的怨气。

      首先,中鑫向各位普及一下羊毛党。所谓羊毛党,就是专门选择互联网渠道的促销优惠活动,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换取物质上好处的一类人,这样的行为成为“褥羊毛”,这群人就叫做“羊毛党”。

      中鑫针对部分网贷平台出台的“褥羊毛”现象提出两点建议:

      不片面追求后台数据

      有些平台抱怨“羊毛党”,可有些平台却爱招惹“羊毛党”。

      据了解,部分平台为了漂亮的后台数据,主动找到“羊毛党”,希望短时间增加更多注册用户。中鑫认为,这种平台可能是负责人片面追求数据,为了更好向上级提交漂亮的数据表。也有可能,这种平台是伪平台,追求短时间的用户增加,一旦平台出现问题,可能成甩手掌柜,也就根本不在乎是不是羊毛党了。

      一个健康、合理的网贷平台,是以增加有效用户为宗旨的。有效的用户或潜在的用户,在了解平台后,能转化为价值,比如加大借款投资额度,由1000元追加到2000元。潜在用户在考核一段时间后,也有可能成为有效用户,进而进行投资。

      良性平台的后台数据应该以这样的数据为基准,这样,羊毛党虽不可避免,但也可减少。

      以客户借贷需求为主

      平台的好坏及长久发展,关键看以谁的需求为导向。

      目前,很多网贷平台都雷同,往往别人做的好,大家也一窝蜂模仿,这样会导致网贷市场“拥堵”。如同一条马路,天天上班路上堵,下班路上堵,日子长了,开车人都不爱走这条路了,网贷市场如是。网贷市场一旦拥堵,会造成客户“审台”疲劳,左选右选,终究“弃投”了。最后,促销优惠可能被这些羊毛党们瓜分了,对平台自身来说得不偿失。

      想成为优质平台,不能天天喊口号,别人怎么喊,你也怎么喊。如现在很多财富平台不是用“信用创造美好未来”,就是用“诚信创造美好生活”,或者是“信用创造优质生活”做宣传口号,对于受众来说都听出茧了,也根本不能区分平台的好坏。

      优质网贷平台,应该着眼细分市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制定出细化的、合乎用户需求的营销策略和发展策略,这样即使有部分羊毛党的存在,也可以忽略不计。

      (注: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鑫汇达/中鑫)

分享到:
  • 上一篇:钟锦有 一起聊聊P2P推广那些事儿 下一篇:钟锦有 互金行业成热门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