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鑫汇达 努力践行企业发展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语:近日,人民银行发布2015年报,年报总结中多次出现一个高频词汇——互联网金融。央行之前出台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一系列鼓励创新、支持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时也制定出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对网络支付业务的监管。

      互金高频词汇的出现,体现了互金越来越受到重视。尤其是,央行推进组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建设,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鑫汇达”)自2013年布局互联网金融模块以来,就一直在践行“中鑫普惠,与民共享”的企业使命。

      搭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建立全方位风险控制体系。如“一对多匹配原则”,分散风险;“借款审核保障”,严格抵押物审查;“本金保障计划”,设立专门的风险备用金账户等,就是基于客户的利益,时时刻刻把控风险。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能有效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优化资源配置,活跃资本市场。中鑫汇达响应政府政策,成立互金平台,也是想在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承担上积极作用,让企业实实在在做事。

      中鑫汇达当然不止是在金融领域要实现普惠民众的使命,更确立了“打造便民惠民的集团化创新型企业”愿景。从支付、互金、文化传媒、O2O电商等多个领域出发,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链发展模式。

      例如,中鑫汇达提出“企业助生态农业发展”。企业为农民提供便捷支付及资金支持,帮助农民发展生态农业,生产出的健康有机农户产品,通过中鑫汇达O2O模式销售。这样的一个农业生态链,既帮助农民解决了资金问题、支付问题,也帮助农民解决了销售渠道问题。中鑫汇达就是想在最少的销售环节中,让农民获得更多的收入。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建立有效、全方位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不断为客户、员工、股东、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普惠金融,普惠民众,是中鑫汇达的企业愿景。公司业务的发展规划与央行、国家政策发展及要求也是一致的。未来,中鑫汇达也会以更多实事回报社会。

分享到:
  • 上一篇:中鑫汇达 综合性金融服务型集团企业 下一篇:中鑫汇达 教您做好十件事,在四十岁前真正获得财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