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鑫汇达 综合性金融服务型集团企业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鑫集团

      中鑫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型集团企业。集团2013年成立,注资1亿,创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公众打造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高端咨询服务。

      集团坚持“中鑫普惠,与民共享”,秉承“便民、专业、精细化”的服务理念,设立互联网金融事业部,致力于为出借客户和借款客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解决个人消费与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为富裕阶层、高净值人群及互联网人群提供“专业、安全、全方位”的财务规划与财富增值服务。

      集团专业实力与便民服务

      以全球领先的信用管理理念和技术、专业的金融团队、严格的风控把握,实现了众多白领、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增值梦想。同时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瓶颈,在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承担上积极作用,发挥企业的公益影响。

      集团战略布局支付业务,成立支付事业部。开展终端布放与维护、商户拓展与服务、交易数据处理与接入、便民支付服务。提供“安全、便捷、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

      集团企业文化

      打造便民惠民的集团化创新型企业

      中鑫汇达企业愿景是基于中鑫汇达企业发展方向战略定位勾勒出的前景和蓝图。创新是中鑫汇达的发展动力,便民惠民是中鑫汇达的取胜法宝,站在利他主义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争创一流的集团化运作企业。

分享到:
  • 上一篇:中鑫汇达 关注消费金融领域 市场竞争与机遇并存 下一篇:中鑫汇达 努力践行企业发展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