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安天下粮食银行:农民富,中国强

  • 发表时间:2016-08-24 14: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年来,政府为了保护农民的利益、提高种粮人的积极性,那绝对是煞费苦心,设置各种补贴,粮食收购保护价,这个已经不是什么新招了。旨在确保农业丰产之后,农民增收。可是粮食价格卖上去了,农资价格却连年攀升。保护价给农民带来的“增收”,平抑掉“上涨”的种植成本之后,效果就显得很是微弱。作为全国粮食银行的发起人,粮安天下的高伟总裁,如是说。粮食银行,作为一种新型的经营业态,应时而生,恰好迎合了当前的国情。粮食银行,优化整合种植—涉农加工—贸易—消费等农业的各环节。最终的收益者,一定是农民。粮食银行,确保农民的粮食卖价最高,买进来的农资和生活消费品都是最低的。

      笔者问及高伟先生,为什么粮安天下的使命是“农民富,中国强”?高总说,粮安天下的创始团队的成员,都是“农二代”,都是农民的儿子,对农村、农民和农业,都有很深的情结。团队成员的高志军博士,虽然研究过神舟六号火箭技术的,但是他最渴望的生活工作场景就是带领他的科研团队,能在一个庄园式的场所,从事他们深爱的科研工作。团队另外一个成员赵志磊,他追求的理想画面是“关门即深山”的幽静。粮安天下粮食银行项目,就是致力于服务农民,服务农业的企业。从国家的层面来说,全国8亿人生活在农村。农业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重要根基。只有农民富了,全国才会富。此所谓,农民富,中国强!

分享到:
  • 上一篇:粮安天下:粮食银行成功运营的关键 下一篇:粮安天下粮食银行——红海中的绿洲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