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安天下粮食银行——红海中的绿洲

  • 发表时间:2016-08-24 14: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对于目前国内的粮食加工及农资行业来说,红海这个词都已经不足以描绘其竞争之激烈、生存之艰难了。

      据国家权威统计显示,中国目前的整个粮食加工企业产能过剩高达60%,企业在传统模式之下利润已比刀锋还薄,几乎完全在依赖银行贷款维护企业运转,稍有不慎就是倒闭的结局。尤其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国家开始强力推进去产能和供给侧改革,银行将粮食加工行业定义为高风险行业,收紧贷款。这使得粮食加工企业雪上加霜,纷纷出现大量倒闭潮,据统计,仅2015年全国粮食加工企业就倒闭1956家。

      再来说说农资行业,这个大家了解的就更深了,农资代理商苦不堪言,渠道不稳定,锁定不了忠诚的消费群,大家只能拼价格、拼服务,一直拼到农民的田间地头,代销、赊销、欠款成为普遍现象。高昂的垫资成本又让他们再也拿不出让利的空间,最苦的是即使想退出来不干都做不到,因为一旦不干就意味着前期垫进去的资金很难再收回来。

      所有的从业者都在苦苦思索有没有一个新的模式能够改变我们的处境?

      每个行业都有先行者。“粮食银行”这一全新的粮食经营模式应运而生,由中国粮食银行首席运营专家高伟先生领衔的专家团队,深入基层,在实际操作中提炼出了一整套的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摆脱资金困境、市场困境、渠道困境、销售困境的解决方案——现代粮食银行运营体系,迅速在国内同行业中引起轰动。

      方案落地后,高伟先生亲自指挥成功运营了首家粮食银行——安徽三泰粮食银行,国家相关领导相继考察参观,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亲自视察指导,并建议在全国粮食行业内推广粮食银行模式。之后高伟先生不辞辛劳,相继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复制粮食银行七十余家,同时领衔成立全国唯一的粮食银行运营机构——粮安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农民富、中国强”的口号,至力帮助传统涉农企业转型升级,帮助农民创造更高的收益,打造中国的农村大网络、农商大平台、农业大数据的新三农事业。

      “粮安天下”粮食银行,传统红海中开辟出的一片绿洲,正以崭新的姿态开创出中国现代农商的新格局、新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粮安天下粮食银行:农民富,中国强 下一篇:花镇情感:发扬工匠精神,肩负幸福使命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