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安天下:粮食银行不应该只是一套软件

  • 发表时间:2016-08-24 14: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粮食银行项目在全国范围的广泛推动,很多敏锐的商家更是早早的捕捉到这个商机,各种大同小异的所谓“粮食银行”软件陆续在市场上出现。最近更是在公司接到过多次咨询软件方面的电话,不免对这些企业充满担忧。首先这各类软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有待验证。项目中牵涉的是农民的粮食资产、土地资产,如同银行数据,不能有丝毫漏洞及差错。

      其次粮食银行最重要的是运营模式!运营模式!运营模式!重要的话需要讲三遍。

      ok,那粮食银行究竟是什么?它真的不应该只是一套软件。

      2009年,粮安天下董事长高伟高总首次提出粮食银行概念,携手太和三泰面粉加工厂,历经6年摸索提炼、考研论证打造出一套科学的、严谨的运营系统,并在全国范围内6省17个地市试点成功,获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先生亲自视察并推荐。粮食银行是通过整合县区域内农村粮食、土地资源;搭建企业到农民的消费渠道,进而实现掌握农村市场生活、生产消费终端,打通最后一公里。农民通过存储粮食成为储户,第一减少了自己存储的霉变虫咬损失;第二额外的利息收入;第三最优惠便捷的生活、生产物资。企业通过落地粮食银行,可以获得:第一稳定的粮源,可以用来转换增值;第二流动资金,对于现在现金为王的时代,掌握了资金,就等于掌握了主动权。第三忠实的消费群体;第四多个盈利点。

      粮食银行的整套运营系统,其中包括了很多点,比如怎么引导老百姓存粮、怎么开发合作网点、怎么对接渠道厂家及风控的管理等等,这些都需要专家们一一指导,并不是通过一套软件就能实现。可以说,软件是运营的基础,运营是粮食银行的关键。

      粮安天下粮食银行采用保姆式运营,内设四大管理体系八大运营中心。全程一站式服务,在各个节点上科学、严谨的落地实施方案,再加上安全稳定的管理软件,才是粮食银行正确的打开方式!

分享到:
  • 上一篇:粮安天下:做粮食银行必须懂农民、懂农村 下一篇:在花城论生态园林,找重工为地球美颜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