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妆心得】理肤泉温和收敛喷雾心得

  • 发表时间:2016-08-24 15: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理肤泉温和收敛喷雾心得

    d3dad9e351ddb5c3b73.jpg

        理肤泉温和收敛喷雾是新品哦,最适合夏天的喷雾,油痘肌救星,可以简称它为理肤泉蓝喷。

    d3dad9e351dcaac19e3.jpg

        它是一款针对油痘肌定制的功能性喷雾,含活性成分矿物锌,有效帮助油痘肌肤即刻控油,收敛毛孔、舒缓痘痘。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遇网护肤(http://www.kayidi.net/hufu/

    d3dad9e351d5aacb553.jpg

        特殊的喷头,喷出来的是细密的喷雾,接触肌肤也是看不到一颗一颗的水珠,真的像雾一般均匀洒在肌肤上。

    d3dad9e351d9ddc5bb3.jpg

        它的使用感超温和,也不刺激眼睛,用起来特别舒服。喷了以后,稍微按压一下,就可以进行后续肌肤护理了。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遇网(http://www.kayidi.net/

分享到:
  • 上一篇:在花城论生态园林,找重工为地球美颜 下一篇:瘦身产品 三种瘦腰必备产品,秒变女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