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身产品 三种瘦腰必备产品,秒变女神

  • 发表时间:2016-08-24 15: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佳瘦腰攻略:每天应该进行三次涂搽收腹霜,然后穿上塑身内衣,帮助纠正一下体形,其实最好每天早晚两次用电动呼啦椅进行瘦腰锻炼,如果时间有限,那一定要保证每天晚上吃完饭后,进行一定运动量的锻炼。这样结合起来使用才能够快速有效地减掉腹部的肥肉,达到瘦腰的效果。更多瘦身资讯请关注美遇网瘦身(http://www.kayidi.net/shoushen/

    1、收腹霜
        瘦腰原理:依据腹部的经络分布,能通过按摩有效疏散腹部结构,调理内分泌、减脂排毒、首富、紧实肌肤、达到纤腰、美体、平衡表里的作用。
        收腹霜是现代比较流行的塑身产品,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在腹部进行涂搽,而且一天当中的任何时候用都可以,可用于健身或运动前,可洗澡前一小时使用,其他季节可任意洗澡前后使用。在网上和市场对此产品的评价是褒贬不一,但毕竟这个不是吃到肚子里面去的,在安全的角度分析,已经担心太多;姗拉娜收腹霜的开出的价位在一百左右,价格还是可以让大部分的消费者接受的。
     
    收腹霜.gif
     
    2、纤体塑身内衣
        瘦腰原理:通过支撑松弛下垂的腹部肉,收紧脂肪,穿上去能有效纠正包括腹部在内的形体,迅速达到塑造身体曲线的效果。
        塑身内衣可以快速实现瘦腰的效果,确实有点纠正体形的作用,但是由于长时间穿着的原因,不利于局部循环,而且现在网友对它的评价不是很好,有出现皮肤变差、皮肤过敏的说法,可能由于现在厂家出产的质量越来越差,因此需要购买此类产品的人,应选择质量好一点,并结合其他的瘦腰产品或方法,这样的效果应该比单独使用会更好。
     
    2.gif
     
    3、电动呼啦椅
        瘦腰原理:通过电动坐垫正反方向的转动运动腰肌,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肠胃的蠕动功能,消除便秘,通过运动燃烧腹部脂肪,增加腰腹柔韧性,达到瘦腰的效果。以坐姿便可对腰际间进行舒适的锻炼,无需消耗大量体力,尤其适用于因肥胖体力不支,膝部、足下乏力者使用。它比较适用于育后妇女及长期在办公室缺乏运动的白领阶层和老年人,通过长期的运动锻炼,可强身瘦腰。更多精彩请关注美遇网(http://www.kayidi.net/shoushen/
        减肥瘦腰是女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瘦腰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需要找对方法持之以恒。
     
    3.gif
分享到:
  • 上一篇:【美妆心得】理肤泉温和收敛喷雾心得 下一篇:夏季妆容 拒绝脱妆的方法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