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守候,莎普爱思持续关注郎平,关注中国女排

  • 发表时间:2016-08-25 10: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在郎平指导的带领下,先抑后扬。在小组赛比赛不利的情况下,连挫强敌,最终夺得冠军!

      中国女排再一次成为了中国三大球中唯一的标杆。“女排精神”再一次被人们提起并被推崇。

      女排精神如果用六个字来概括,“坚韧、坚强、坚持”最为适合。

      坚韧,在于选定目标,勇往直前,百折不挠。郎平从2013年中国女排最低谷的时候接手主教练之位,为的是给自己、给队员一个自信起来的理由,一个夺冠的信念。直到今年,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度夺得奥运金牌!

      坚强,在于面对困难,不被击倒,奋勇前进。在郎平指导刚刚接手女排时,几乎无人可用,是郎导走遍全国各大体育院校、观察每一场职业联赛,发掘出了朱婷、张常宁等一批青年才俊,虽然他们曾经因为能力、经验的不足遭遇过失败、质疑。但是,坚强的品质根植于心,冠军的渴望无人能撼,最终直达巅峰!

      坚持,在于忠实自己的内心,一路向前,永不停歇。32年前,郎平作为球员,与队友们一起开创了一个属于中国的时代。此后的岁月,郎平两次放弃安闲的生活和优越的环境,救中国女排于水火。中国、中国女排就是她内心永远的坚持!

      作为中国女排和郎平的坚定支持者,莎普爱思从2013年郎平再次拾起中国队的教鞭开始,已将近四年的时间,我们全力支持郎导。这期间,中国女排有过低谷有过高峰,获得过很多人的赞扬也得到了不少的质疑。但是,不论舆论风向如何变化,莎普爱思支持中国女排的心从未改变。不为别的,只为我们共同的“坚韧、坚强、坚持”的信念。

      

     

      郎平和女排姑娘们用心守候那一个姗姗来迟的奥运冠军,莎普爱思也一直关注着郎平和中国女排,用心守候她们的凯旋而归。也用心守候我们普通大众的健康。

      

     

      浙江莎普爱思,建厂38年来一直奉行“坚韧、坚强、坚持”的企业精神,向着百年药企、关爱老年人健康的目标不断前进。百折不挠、忠实于心、奋勇向前。

      

     

      为此,莎普爱思邀请郎平指导参与“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等大型公益活动,用视频、网络等各种媒介关心关注中国老年人群体的白内障问题,普及白内障知识。两年活动,上百城市的开展,只为给中老年们一个清晰、幸福的晚年。郎平指导对于莎普爱思的这些公益活动也十分赞赏,甚至身体力行在家中也常备有莎普爱思滴眼液以做预防。

      

     

      奥运冠军不是郎平和中国女排的终点,她们还将一起面对更多的挑战。卫冕、三连冠、发掘更多的年轻球员,是女排的目标。建厂38年,成功上市两周年,也不会是莎普爱思的终点。百年药企,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关注中老年健康是我们的情怀。

      不论中国女排以及郎导今后的路是曲折还是平坦;也不论莎普爱思百年药企的路是否顺畅。莎普爱思都将与中国女排、与郎导一起用心守护我们的初心。我们希望可以一直为女排加油,为郎导点赞!

分享到:
  • 上一篇:氢能经济何以在如皋横空出世 下一篇:大东南第一条光学膜生产线开机试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