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三立开元名都海鲜烧烤美食节盛大开幕

  • 发表时间:2016-08-25 17: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这个初秋,暑气大去。但这里的空气依然火热非常,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但这里却还有一场不容错过的舌尖奥运。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一楼夏威夷咖啡厅特推『海鲜烧烤美食节』,8月起隆重开幕水火交融,你可敢来一战?

      牛肉、牛舌、鸡翅、叉烧、田螺、鸡心等数十种食材吸满了各色酱汁,在专业烧烤大师的手中旋转、跳跃,上下翻飞。新鲜肥厚的肉质在优质炭火的烘烤下,更添了一味迷人的香气,肆意地释放伸展,令你垂涎三尺,食指大动。一口咬下,细细咀嚼,浓郁鲜甜的肉汁瞬间引爆了你的味蕾,粗犷与原始带来最质朴的醇厚,是一支具有侵略性的危险军团!

      三文鱼、大章鱼、血蛤、竹蛏、花蛤、文蛤、海瓜子、海木耳、小刀鱼……不管是您见过的还是没见过的,我们捞了一筐最鲜的!简单的白灼、炙烤,点上一味清新的柠檬汁,轻轻蘸取深琥珀色的料汁,爽滑与清甜满溢在嘴里还有心中。当然还有你最最喜欢最最割舍不下的小龙虾,也在这个初秋继续撩动着你的心弦。还等什么,就等你来!

      酒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号

      预订电话:0571-85099999-8778


分享到:
  • 上一篇:浙江三立开元名都自助餐七夕专场与你味爱同行 下一篇: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元悦”系列月饼热销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