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元悦”系列月饼热销中

  • 发表时间:2016-08-25 17: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相逢亦美好,重逢更难得。离中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特推出 “元悦”月饼系列,分别为开元玉玺传家款、开元臻宝醉中秋款、开元通宝潮月款、开元通宝新月款、开元通宝经典款等月饼礼盒。此外,今年还特推出开元通宝儿童款、开元通宝五仁款两款月饼礼盒,总共包含了20余种传统及创意口味,品种多样,选择丰富。今年的包装设计创意十足,儿童款月饼包装以动画片 “乐比悠悠”为设计元素,将动漫主题元素与月饼包装完美融合,其余月饼包装则以现代的表现手法绘制了玉兔、明月、牡丹等传统元素,色彩明快亮眼,既有经典又不失时尚。

      开元月饼销售已有多年历史,今年继续精选上乘天然馅料,采用低糖、低脂、低热的绿色配料。以儿童款为例,就以桃山皮替代了传统小麦饼皮采用白芸豆沙配以蛋黄、牛奶、奶油等材料秘制调配而成,口感细腻,富有奶香,相信必能受到小朋友的青睐。喜欢水果口味的可以选择以蓝莓、香芒、桂圆等为饼馅的月饼,追求健康饮食的可以选择低糖五谷杂粮月饼,而对于喜欢喝茶的人群,开元更是为其准备了大红袍月饼。蛋黄莲蓉、金腿五仁、广式凤梨月饼、红酒蔓越莓、黑椒牛肉等多种经典口味当然也不会缺席。潮月款月饼则更为经典传统,均以苏式手工饼皮制作,酥脆适口。各款月饼现在火热销售中,现在购买还能抢先获得超值特价,赶紧拿起电话预定吧!

      预定专线:0571-85099999

      酒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号

分享到:
  • 上一篇:浙江三立开元名都海鲜烧烤美食节盛大开幕 下一篇:失控的香河晒出郑爽胡彦斌同框照 二人疑似复合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