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控的香河报道潘玮柏和蔡卓妍微博晒同款口罩

  • 发表时间:2016-08-25 17: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昨日失控的香河网站报道称,潘玮柏和蔡卓妍二人在微博上晒起了同款口罩。事件的经过是蔡卓妍先在自己的微博上晒了一张自己戴黑色口罩的照片,然后潘玮柏也拍了同样的照片,并且在微博上只字未提,仅仅只是艾特了蔡卓妍。针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们一下子就炸锅了,不少人纷纷猜测潘玮柏和蔡卓妍是不是要有恋情,现在是准备公开了?

      

     

      针对于失控的香河报道的这一事件不少网友等着看下文,希望能够等到二人公开回应这件事。而记者也联系了英皇方面,但是英皇公司的回应是:潘玮柏和蔡卓妍二人仅仅只是好友的关系,并没有恋情。针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们还是表示将信将疑。

      其实潘玮柏和蔡卓妍二人年龄都不小了,潘玮柏也是三十几岁的人了,这些年来一直是不时都有绯闻传出,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而蔡卓妍前几年跟郑中基离婚,后来又跟陈伟霆恋爱了几年,去年的时候二人传出分手。网友看到潘玮柏和蔡卓妍的微博之后表示这二人要是真的走到一块儿也算是合适的,毕竟二人都是歌手,有共同语言,年龄方面也合适,所以当看到英皇出来澄清之后还是觉得有点失望。

      不过精明的失控的香河的网友们也纷纷开起了柯南模式,真相分析潘玮柏和蔡卓妍二人的微博之举。不少人觉得潘玮柏和蔡卓妍应该就是在恋爱了,只是英皇方面目前没有承认而已。说不定等到之后一段时间就会看到二人同框的画面,接着迫于媒体的压力也就承认了恋情,毕竟这在娱乐圈可都是套路,很多明星的恋情也都是这样爆出的。

      

     

      失控的香河报道称有很多潘玮柏的粉丝表示并不支持他跟蔡卓妍在一起,主要的原因是很多内地的观众认为蔡卓妍是一个港独,加上之前在公众面前呈现的形象并不算太好,所以潘玮柏的很多粉丝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说不支持二人在一起。

      明星的恋情向来都是属于雾里看花,让人看不清,尽管说这次失控的香河报道了潘玮柏和蔡卓妍二人的微博事件,但是到底是真的恋爱了,还是真如英皇所说的纯粹的朋友关系还是不得而知。不过时间是最好的证明,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潘玮柏和蔡卓妍到底是不是恋爱就一定会有真相付出水面了。

分享到:
  • 上一篇:失控的香河晒出郑爽胡彦斌同框照 二人疑似复合 下一篇:本地传媒上本地APP让广告精准曝光形式多样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