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传媒上本地APP让广告精准曝光形式多样化

  • 发表时间:2016-08-26 09: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地传媒研发的上本地APP里的广告,对用户来说,往往来源于广告商们服务用户的初衷,而非只向用户推送直白的广告,而是一种生活资讯需求。上本地用户在闲暇时间使用上本地APP时,接收到的信息,也许正好可以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例如上本地用户想订一家餐厅招待远方朋友时,恰好看到了本地栏目美食子栏目的几家餐厅都不错,从上本地APP 就直接预订了,这样的效果没有使用户反感,而且觉得很受用。

      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上本地APP的广告,正是满足了用户的生活诉求。上本地APP通过以下几个有效途径,来提升用户对广告的接受度。

      

     

      1、原生广告

      不论是去年还是今年,原生广告都是广告商不可忽略的一大趋势,也是广告商赢得用户信赖非常有效的一种方式,在上本地APP,内容越偏向原生,对用户而言,他们越觉得趣味十足,并且在上本地APP里没有丝毫违和感。而对广告商而言,这也是促使他们生产出更优质内容的动力。过去,广告商们会通过许多的发行商对自己的内容进行分发,但如今世道变了,这条路已经走不通了,广告商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推送给用户的内容上。

      事实上,当下许多线上热门的内容都是由用户生产的,不管他们是通过何种形式的APP、网页、视频、播客。因此,对品牌主而言,如何准确的生产出与受众高度相关的高质量内容就显得十分重要。

      2、连接用户

      对广告商而言,真正应该去关注的是那些已经建立的联系的用户,用户的年龄并不是重点,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极具发达的时代,与上本地APP用户连接的紧密程度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而影响与用户联系紧密度的两大要素是:用户使用的上本地APP和广告商与用户沟通的频率。

      无论是在发达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上本地APP都毫无疑问地强化了品牌主与用户的连接程度。而对广告商而言,在上本地APP上发布广告算作是一种非常明智的策略。据Strategy Analytics移动支付服务最新数据,全球移动支付用户将在2016年年底突破10亿,相当于20%的独立移动用户。受无银行账户支付及社交支付的驱动,移动支付交易额在2022年将会是2016年的两倍以上 —— 将从2016年的2000亿美元上涨至2022年年底的5710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对移动设备在用户生活中的渗透率急剧上升。

      3、关注朋友圈

      当用户在做一些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时,就会即时的发一条动态,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圈”。举个例子,当户在上本地APP上遇到一条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时,就会在朋友圈中发布一条即时动态,和好朋友共同分享这条信息,如此一来,广告商也就处在了一种非常有利的境地——潜入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接受度最高的地方放入自己的广告信息。而此种情况下最有效的提高用户参与度的方式就是在上本地APP对用户进行相应的回报。为此,本地传媒经过五个多月的潜心研发和反复测试,即将推出上本地APP的红包功能。本地传媒研发的史上最强红包功能,上本地APP用户可以在论坛中发送红包,用户觉得所发帖子非常有个性、有新意、有看点的情况下,或者就是有钱任性想发红包吸引其他用户眼球的时候,那么土豪用户就可以在评论中大方的发送红包,所有上本地APP用户都可以参与抢红包。商家可以根据广告策划需要、店庆周年宣传需要、产品促销需要等等,随时随刻在广告位向所有上本地APP用户发送红包。上本地APP用户不仅在论坛可以参与抢红包,也可以参与抢商家发送的红包。发送红包是最能提高用户对产品的忠诚度有效途径。

      

     

      红包功能让广告高效精准曝光

      通过红包功能,主要是可以增加上本地APP的用户活跃度,也可以增加用户黏性和忠诚度,用户的大量碎片时间都会在上本地APP消化。而且必须通过转发朋友圈,才可以最终收到抢红包实际金额。这样就可以大量的引流,提高商家广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

      红包功能可以保证商家花一万元的广告费就可以做到一百万的宣传效果和曝光度。相当于商家通过红包功能只需花一分钱就可以达到一个用户的曝光效果。而在市场上,传统纸媒派发到每个人手中的传单,至少需要2角钱成本,而且传播速度慢,受众人群散,广告效果差,有的人直接扔到垃圾桶中,没有起到丝毫的广告宣传效果。而上本地APP正是解决了广告商的痛点,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扩散速度达到惊人的广告宣传效果。再加上抢红包是当下最流行的互动活动,广告商家必然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当然上本地APP用户也得到了实惠,会推荐更多的好友参与进来,不断的扩大广告的影响力。这种低成本高曝光的广告效果是所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都无法比拟的。当广告不再像广告,更多的是为用户提供服务时,用户就很自然的接受广告了。

      

     

      4、用户为先

      “用户至上”的理念是非常正确的。本地传媒上本地APP和广告商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去生产那些能够对用户产生价值的内容上。广告商或许能生产出最优质的广告,但这若是基于打断用户体验的前提,那将也是形同虚设。

      而也正如上边所提到的,品牌主应该以用户为导向,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上,才是长远之计。

      5、好广告是好产品的伯乐

      很长一段时里,广告商们都会有一个错误的认知:“酒香不怕巷子深。“ 但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营销的时代,好酒也拍巷子深。而好的广告也需要去主动适应产品。产品为先无疑是没错的,但好的广告无疑是伯乐。因此,好产品需要和好广告进行有效的结合才能产生最好的效果。

      6、大数据

      广告商们经常会犯的一个错误是:不能从前期投放的广告中获取并分析有借鉴意义的数据,以更好的服务与后期的广告投放。而更为糟糕的是,广告商在未能利用数据的前提下,对用户进行精准定位,从而更精准的投放广告。所以,上本地APP的出现,完全可以通过后台大数据,实现广告的精准定位,本地传媒力求让每一个商家不多花一分广告费,但起到的广告宣传效果却是在广告界首屈一指的。北京本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广告精准曝光,本地传媒开发的上本地APP拥有LBS定位,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上本地APP自带LBS定位功能,可以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使广告发布精准定位地区人群,更有利于用户关系维护及品牌推广,而且不会多投入一分广告费。精准曝光,降低盲目推送,可精确到县级别受众人群广告精准曝光,提高目标宣传效果,增强曝光率。

      本地传媒倾力打造的上本地APP,实现了新闻资讯、搞笑娱乐、本地分类信息、生活论坛创新结合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及时、多样化的服务新平台,为各类商家企业提供了最佳有效的广告宣传平台,真正实现了不同行业的资源整合和广告有效传播。高效的用户位置精准定位和广告精准曝光是本地传媒的最大优势。

      

     

      本地传媒为广告商提供最高效便捷的宣传平台,专注提高广告的精准曝光,本地传媒后台可以实现用户的地理位置精确分类,根据广告商对用户的不同区域宣传需求,可以轻松实现用户位置精准定位和广告的精准曝光,节省广告商的额外广告支出。

分享到:
  • 上一篇:失控的香河报道潘玮柏和蔡卓妍微博晒同款口罩 下一篇: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且看企业诚信该如何升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