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且看企业诚信该如何升级?

  • 发表时间:2016-08-26 10: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2016年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于9月中旬召开,现进入倒计时。

      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全面升级,众多亮点值得期待!

      亮点一:

      参与诚信论坛的企业,在符合相关标准的情况下,将优先推荐参与“诚信北京-315晚会”诚信企业评选及颁奖。

      亮点二:

      参与诚信论坛的企业,优先编入《北京诚信手册》,弘扬诚信精神,树立我市诚信标杆形象,传播各行业的诚信经营理念及诚信服务优势。

      亮点三:

      首次设立“诚信与金融”、“诚信与品牌”、“共建诚信和谐京津冀”分论坛进行探讨交流。参与诚信论坛的企业,优先进行媒体宣传、金融服务、项目对接、企业征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帮助企业享受诚信带来的价值。

      另外,为了更好服务诚信企业,此次论坛将继续号召更多北京企业诚信经营,并组织开展“北京企业诚信经营承诺”活动。

      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旨在建立政府、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的定期对话机制,本着帮助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突出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的原则,通过论坛形式为北京企业搭建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促进企业诚信经营,激励表彰诚实守信企业,树立诚信标杆。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各地政要、社会组织、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领袖300人出席本届论坛。

      最后,论坛组委会衷心希望广大企业通过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平台,广泛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从而更好地发展自己。

      论坛报名电话:68701836、68701097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本届论坛

分享到:
  • 上一篇:本地传媒上本地APP让广告精准曝光形式多样化 下一篇:信用视界:跑路频发,预付卡市场进入高危时代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