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爱新书《冷眼观爱2》全国粉丝见面会开幕在即

  • 发表时间:2016-08-26 10: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冷爱携新书《冷眼观爱2·一切情感问题的答案》再度来袭,该书一经发售便横扫各大网上书城新书热销榜,为回馈粉丝热情,花镇决定举办新书全国粉丝见面会暨分享会,来到你所在的城市,去聊聊爱情这点事。

      本次粉丝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以及高校分享会系列活动主要在9月份正式开始,分别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武汉、南京、常州和苏州举办。签售活动引起了粉丝和读者的广泛关注,纷纷留言想要现场听听冷爱的爱情公开课。

      在今年上半年,冷爱携《冷眼观爱1》去到了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进行了十多场活动,而现在,又将起航,继续走到你所在的城市,去分享幸福的那点事,与你来一场甜蜜的约会——

      附:冷爱新书《冷眼观爱2》全国推广活动计划(有变化随时调整,敬请留意公众号相关通知)

      9月4日(周日),新书线下发布会,广州购书中心

      9月17日(周六),粉丝见面会/签售会,深圳中心书城

      9月18日(周日)高校分享会,深圳大学

      9月24日(周六),粉丝见面会,上海钟书阁

      9月25日(周日),粉丝见面会,杭州博库书城

      9月26日(周一),高校分享会,浙江大学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情感:问诊“问题婚姻”,开出保卫“药方” 下一篇:冷爱新书粉丝见面会即将起航,《冷眼观爱2》教你爱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