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情脉脉:解析李荷妮尹启相情侣恋爱故事

  • 发表时间:2015-08-29 04: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李荷妮,尹启相

    李荷妮,尹启相

    爱情故事

    爱情故事

    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公开恋情后集大众羡慕于一身的李荷妮及尹启相情侣,传出他们将于同间公司下活动的消息。大众纷纷给予"果然是秤不离砣"的反应。

      他们两人的套路非比寻常。除了向大众公开他们是情侣的事实之外,也享受着只属于他们两人的约会时光。而他们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时,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得到国民代表美女印证的李荷妮,以及在歌谣界作为国民歌手的尹启相,特别且不凡的他们,其实也与一般恋人无异。

      对彼此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李荷妮及尹启相对彼此来说是怎样的存在呢?对李荷妮来说,尹启相是令人自豪的男朋友。在10月13日放映的MBC《Docuspecial-韩国,义大利建交130周年特辑》中,李荷妮大方的谈论时隔7年再度相见的义大利朋友,以及男朋友的故事。

      身为芭蕾舞女伶的义大利朋友问李荷妮有没有男朋友时,她回答说有一个交往一年半的男朋友,是自己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此番谈话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而对尹启相来说,李荷妮则是人生中,帮助自己做了最重要决定的贤名的女朋友。 god的成员孙浩英、金泰宇等出演MBC综艺节目《改世问》时公开了再度合体的事情原委,也道出尹启相是成员中第一个伸出手的人。

      他们回想说成员们作决定时,李荷妮帮助大家非常多。李荷妮及尹启相是连内心决定都能一起分享的灵魂伴侣。

      分开又一起,隐约的炫耀爱情

      像这样彼此珍惜的李荷妮及尹启相,也隐约希望这段感情能为大众所认知。由参与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过程便可证明。演员李荷妮及尹启相相隔5分钟出现于机场。虽然抵达机场时有时间差,但难免不让人臆测他们同行的事实。

      李荷妮及尹启相好似无心般展现了Couple Look。尹启相以黑色时尚皮夹克强调男性魅力,而李荷妮则以风格独特的上衣搭配皮制裙子。双方皆以皮制品作为造型重点,而彼此也各自展现了魅力,毫不逊色。

      过去李荷妮及尹启相也以时尚展现了他们是公开恋人的事实。去年在首尔明洞某百货公司地下的超市一起购物时,两人都以全黑造型现身之外,更着情侣运动鞋佐证。

      各自的规划?

      比任何明星都还要火热的谈着恋爱的尹启相和李荷妮,在各自的领域也持续发光发热。

      尹启相在10月2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红地毯》中以演员之姿带着新作品回归,预计将以19禁电影导演郑宇一角带给观众无限欢笑。这对以往在电视剧及电影中多以阴郁形象角色示人的尹启相来说,称的上是演员生涯转捩点的作品。

      而李荷妮也正逢转捩点。出演综艺节目后以平易近人的形像拉近与大众间的距离,预计在新开始的SBS周末电视剧《摩登农夫》中,能将反转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李荷妮美丽的外貌也一如既往亮眼。李荷妮透亮的肌肤,为她得到以美白产品,及抗老效果卓越的马油面霜而闻名的C品牌代言人机会。李荷妮作为化妆品代言人,又将散发她可爱魅力的一面。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陈婷/文 Claire's、MBC《Docuspecial-韩国,义大利建交130周年特辑》、MBC《改世问》截图/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 上一篇:真实的大学同性恋爱故事 下一篇:少时允儿英秀讲述恋爱故事 曾向成员报告恋情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