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时允儿英秀讲述恋爱故事 曾向成员报告恋情

  • 发表时间:2015-08-29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少女时代允儿秀英讲述恋爱故事 曾向团队成员报告恋情


    少女时代允儿秀英讲述恋爱故事

    允儿


    允儿

    少女时代允儿秀英讲述恋爱故事 曾向团队成员报告恋情


    秀英

      日前,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再度回归众人的视线,日前团员们上节目接受采访,澄清了团队收入、不合传闻以及绯闻等。允儿与秀英两人更大方讲述恋爱故事,言语间透出小女人的甜蜜。

     

      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成员秀英和允儿陆续爆出与郑京浩、李升基热恋的消息。允儿表示:“今年是马年,期盼着会有好事发生,新年第一年就爆出接近一年的新闻量,着实吓了我一跳。”

      允儿和李胜基被称为“灰姑娘组合”,一向惯行规规矩矩的约会。允儿表示,在与李胜基公开恋爱前,向少女时代成员发送了一封长短信说明情况。

      李升基和允儿曾在节目中透露对方是理想型,主持人调侃两人应该从那时起彼此就有了“感觉”,允儿笑称当时连秀智都嫉妒了,问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在车里干什麽,还让主持人亲自问下周在节目中亮相的李胜基。

      随后,秀英也谈及了恋情曝光时的情景两次否认恋爱关系的原因,她称:“不是作为少女时代的一员,而是作为秀英的地位还没有确定,当时正好是想进军主持界、影视圈的时候,所以不想被大家称为‘谁谁谁的女友’。”

      主持人表示秀英的恋情之所以引起热议是因为之前她和元斌的绯闻,又问郑京浩是否知情。秀英表示:“当然知道了,还很喜欢,觉得自己和元斌是一个级别的”。

分享到:
  • 上一篇:韩情脉脉:解析李荷妮尹启相情侣恋爱故事 下一篇:孙俪邓超陷《我是歌手》风波 恋爱故事成长背景曝光(17)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