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在中新专辑讲述恋爱故事 最爱自作曲

  • 发表时间:2015-08-31 16: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lay 独家对话金在中聊专辑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出道10年的金在中发行了首张正规一辑《WWW》。新专辑发行前夕,金在中在韩国接受了新浪韩娱[微博]的独家专访,分享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并表达了对中国粉丝的感谢。

      新浪娱乐:请和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金在中: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金在中。

      大家好,我是在中,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新专辑水准超出预期 收录更多类型摇滚歌曲

      新浪娱乐:这次正规专辑是什么时候开始筹备的?因为今年1月刚刚发行了迷你专辑,本来以为下张专辑要等很久。

      金在中:是啊,上次发型迷你专辑已经10个月了,再次拿着新专辑这样和大家见面耶。这期间真的有想很多要以什么类型的音乐和造型和大家见面。但是这10个月的努力和投资下,诞生了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形象,所以我觉得这张专辑比我期待的还要好。

      新浪娱乐:上次出mini专辑采访时,你曾说下张专辑还想继续做摇滚,这次专辑也尝试了各种摇滚的风格,做的还过瘾吗?

      金在中:我觉得比上次收录了更多类型的摇滚歌曲,是可以体会到更加soft和音低节奏强并且更加精致的歌曲。

      主打歌MV表现为爱疯狂 与Glay合作荣幸

      新浪娱乐:《butterfly》这首歌感觉很轻快日系风,写歌词的时候有什么小故事分享的吗?

      金在中:基本上这次专辑的所有音乐都是以爱情的主题下构成的,像《butterfly》这首歌,我刚收到歌曲时就有很多日系风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在表现歌词的时候歌词本身也融入了j-pop形式的风格吧。

      新浪娱乐:这次的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的MV有些诡异的风格,红色好像是血,笑容也有些变态的感觉,是想要表达什么呢?

      金在中:这次主打歌的MV和上次迷你专辑的MINE不同,可以说是有点更加强烈的感觉,但是这次可以说是那种纯情的强烈吧,就像爱情一样,那种真的单纯的喜欢对方时感觉到的焦虑,或是在离别时那种心痛,人们在真心伤心和痛苦时会边哭边大声嚎叫并失声痛哭嘛,就像这样的表情MV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表现。

      新浪娱乐:这次专辑和Glay合作了《Moderm Beat》,这首歌目前还没有公开,可以介绍一下合作的细节吗?

      金在中:Glay给我了快节奏和非常欢快的歌曲,真的比想象的还要好,虽然我从新用韩文写了歌词,但是在于这张专辑的制作Glay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就以Glay给我的歌曲也是我非常大的荣幸,幸好专辑整体的感觉因《ModernBeat》歌曲完成的更加多样,协调。真的非常感谢。

      新专辑诠释恋爱从开始到结束 最爱四首自作曲

      新浪娱乐:金在中独有的摇滚风格的话会推荐哪首?13首作词的曲子中最满意哪一首?

      金在中:其实13首歌我都喜欢。但是这次我自己听也觉得有很多不同的摇滚风格的歌曲。所以按照个人的爱好和趣向区分成了很多类型,我个人的话还是自己作词作曲的4首歌啦,另外《butterfly》歌曲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歌曲。第二个的话就是最后的《paradise》这首歌。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是诠释一场恋爱从开始到结束这样的主题吗?

      金在中:从爱情的开始到结束这期间的所有感情都有在这张专辑里表现出来。从爱情开始的心动到离别是的伤痛,我觉得所有的感情的情节都有在每首歌里融合的很好。

      亲自参与新专辑策划 展现摇滚自由面貌

      新浪娱乐:新专辑的造型自己参与策划了吗?选了金色的发色,宣传照很有天使感觉的造型。

      金在中:在这次专辑的造型和外套上我自己出了很多想法。例如注射吊瓶的场面啊,头发颜色啊,想要加入纹身啊等。想要在照片里表现出更多自己到现在没有展现过的自由性展现给大家看。

      新浪娱乐:要通过作品打破对自己的偏见和固定的形象框架,这个指的是要打破偶像的形象吗?

      金在中:其实最近的偶像团体的形象也非常时髦和有过激的表现场面。不是说想要打破这样的偶像形象,而是听这次专辑就会知道,歌词和音乐类型方面,在想要表现出到现在没有过的感觉。照片的话我是想要把崭新和多样的形象展现给大家。还有因为是摇滚嘛,我只是想要把摇滚音乐更加崭新和自由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作词向作曲者传达想法 期待与中国粉丝见面

      新浪娱乐:在中写了这张专辑里绝大部分歌曲的歌词,有想过收录更的多自作曲吗?不过其实就上张mini专辑而言,比起其他人写的曲子更喜欢你写的。

      金在中:是啊,我是想要收录更多的自作曲,但是我觉得比起我的自作曲有更优秀的歌曲的话应该收录在专辑里。毕竟我的目的是把好的歌曲献给大家听,而不是给大家听我的自作曲。但是在收录歌曲时我想要把自己的想法正确的转达给作曲家,所以即使不是我自己作曲,我也有努力亲自作词把自己的想法转达给大家。

      新浪娱乐:听说中国的演唱会已经确定了一场,有和期待你演唱会的粉丝们特别要说的话吗?

      金在中:真的想要快点去中国,没有去中国也有一段时间了。每次都说“好久不见,不能经常和大家见面很抱歉”这样的话时我会再次感到抱歉。首先非常高兴出专辑再次和大家见面,又因为这次是以正规专辑演出,所以我觉得会是一场和以前不同的演出。这次真的用心准备了很多好的歌曲和大家见面,所以希望大家在剩下的日子里请耐心的等哦。

      新浪娱乐:最后向新浪的网友们和中国的粉丝们打声招呼吧。

      金在中: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非常感谢每次这样给予我这么多的关心。也非常感谢对于我这次的新专辑的采访,可以让我有机会向大家更多的表现出来。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再次和大家见面哦,谢谢大家,再见,拜拜。

      (采访/山水 翻译、图片、视频/娃娃发自韩国站)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 上一篇:孙俪邓超陷《我是歌手》风波 恋爱故事成长背景曝光(17) 下一篇: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是什么 十大经典爱情简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