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是什么 十大经典爱情简介

  • 发表时间:2015-08-31 17: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1.我的一半是你。今年29岁的朱桂琴是湖北省老河口市一名普通的农家女子,她在丈夫李广明肾脏衰竭生命垂危之际,毅然献肾救夫。

      2.四十年一诺的爱情订单。1947年春节,余琦、刘自平按照传统习俗,举行了隆重的订婚仪式。由于战争和刘自平在政治上蒙冤,两人1987年才正式结婚。更让人感怀的是,余琦于今年10月1日去世,葬在她和刘自平最初相见的地方。

      3.稻香村之恋。艾砂、马乙亚这对沈阳的诗人伉俪,60年的战争风云和政治风波都未能把他们分开。

      4.写在云端里的爱。同是飞行员的刘文力夫妇经常由于飞行任务不能见面,而刘文力是国内惟一的女飞行大队长。33岁的刘文力突遭乳腺癌的侵袭,11个月后在丈夫的关爱和积极治疗中浴火重生,重新翱翔蓝天。胡锦涛总书记称赞她“很了不起”!

      5.唤醒生命的爱。23岁的江苏男孩张剑与女孩燕子深深相爱时,一位富姐也向他展开狂热追求。后张剑带女友回到老家艰苦创业,不料,燕子突遇车祸成了植物人。在张剑倾心救助燕子时,富姐再次找上门来,愿支付巨额治疗费用换取张剑的爱情。张剑最终选择留在燕子身边,固守着一份坚贞不渝的爱情承诺。

分享到:
  • 上一篇:金在中新专辑讲述恋爱故事 最爱自作曲 下一篇:陈赫许婧今日普吉岛结婚 两人恋爱经过揭秘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