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千宠爱 美女云集 后宫类动画大盘点

  • 发表时间:2015-09-06 14: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校园的日子

       《校园的日子》

        后宫人数:3

      伊藤诚暗恋着隔壁班的桂言叶。某日,坐在伊藤隔壁的西园寺世界在他的手机中看到了言叶的照片,西园寺察觉到了伊藤对言叶的感情,于是决定支援他接近言叶。一切似乎都在顺其自然地进行着。但是,西园寺的心情却发生了改变。终于伊藤对言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并约定放学以后在车站见面。然而在车站等待着的却是西园寺。并给自己深深的一吻...3个人的恋爱故事,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呢…

    观看漫画>>

    愿此刻永恒

       《愿此刻永恒》

        后宫人数:3

      一直对鸣海孝之有好感的凉宫遥,在好友速濑水月穿针引线下表白成功,但其实速濑水月也喜欢孝之。在某一天,凉宫遥为了等待迟到的鸣海孝之而遇上车祸从此昏迷不醒。深感自责的孝之从此消沉下去,为了让他振作起来速濑水月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之后两人便过着同居生活。但突然有一天凉宫遥苏醒了,而她的记忆还停留在三年前。被命运捉弄的三人将何去何从?

分享到:
  • 上一篇:巨乳×触手《科学家们》OVA制作阵容发表 下一篇:红色高跟鞋的诱惑:17岁男生与半老徐娘的故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