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图:张昕宇梁红的环球梦想故事

  • 发表时间:2015-09-17 11: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张昕宇1977年生人,梁红1979年生人。因为爱玩,小学时的张昕宇成绩并不理想,留级后,他遇见了梁红。

    张昕宇、梁红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陈宇) 北京青年张昕宇和他的新婚妻子梁红自幼相识,相知相恋28载,携手走过风风雨雨。北京时间2014年2月25日傍晚,张昕宇和梁红最终完成了他们儿时的梦想,在离北京两万公里的地方——南极,举办了他们梦想中的婚礼,这也是中国人在南极举行的第一场婚礼。

      这场旷世婚礼的灵感来源本是20年前的一句玩笑话。梁红问张昕宇,他们以后的婚礼怎么办?张昕宇随口一说,他要带梁红去南极办婚礼,让企鹅给他们当伴郎伴娘。2013年7月5日,承载着二人幸福的“北京”号从中国上海出发,开始了他们的探险之旅。一路上他们登陆韩国济州岛跟随拍摄海女生活、临时停靠日本对马岛检修船体、横穿日本海、过宗谷海峡,进入鄂霍次克海、停靠新知岛寻找柴油、在美国军事基地阿图岛修复海水淡化器、横跨风云变幻的白令海、在美国阿留申群岛荷兰港体验捕蟹经历、横穿太平洋、在阿斯托利亚船上度过了一个满是感动的中秋节、探秘洛杉矶夜幕下犯罪频发的美国贫民区、停靠圣卢卡斯驱车横穿墨西哥、进入玛雅村落探访玛雅文明、下潜拍摄玛雅活人祭祀洞穴、在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秘鲁维修发动机和配件、在智利检修船只补给物资、驶向南太平洋、在“世界尽头”阿根廷乌斯怀亚做登陆南极的最后准备、横渡狂风怒号的德雷克海峡,最终进入这趟旅行的重要目的地——南极。这趟世界最长的帆船环球航线总共3.4万海里,航行历时接近1年半,围绕地球一周,环游世界5大洲。

分享到:
  • 上一篇:快乐欲望女色 历数日本情色电影中的女人(图) 下一篇:毛泽东重庆谈判轶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