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生》高人气谢幕 第二季讲张格莱恋爱结婚后的故事

  • 发表时间:2015-10-16 10: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TVN土曜剧《未生》于本周上演最终回,林时完饰演的张格莱未能成为正式工,在离开公司后,与辞职的吴尚植(李圣旻饰)次长以及金东植代理(金大明饰)一起加入新的公司共同创业,编剧并未根据观众的希望更改结局,这一结果与原著相符,同样也为后续作品埋下了一个很好地伏笔。在庆功宴上制作组也表示必然会有第二季,目前漫画作者也正式发声漫画还将发表第二部和第三部,分别围绕张格莱在新的工作面临的阻碍以及恋爱结婚后在职场遇到的问题,这也就再次确保了电视剧的续集能够顺利搬上荧屏。

    《未生》之所以能够引发观众的极大关注,不仅是有漫画作品的人气使然,在演员方面可以说获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该剧也是少数没有被观众吐槽角色与漫画原型有出入的作品,林时完饰演的张格莱可圈可点,他把职场新人在第一次面对社会时所带来的无助感以及为了工作执拗的坚持等等都表现得让人感同身受,让我们从他的身上看到了现在的或者是曾经的自己的影子。而其他角色更是如锦上添花般的炫耀着自己的演技,李圣旻饰演的次长在故事后半段的重要性甚至盖过了林时完,将一个固执己见却为时时下属着想,敢于正面对抗上级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虽然在选角初期由于形象上与漫画里有所出入而被观众怀疑,但是在播出后观众对于他的演技表现却最为满意。此外另一让人印象深刻且突出的当属卞耀汉饰演的韩石律,活灵活现的演技和神似的妆容让观众称他为“漫撕男”,还原度高达90%。其他演员姜素拉、姜河那、金大明等等都以无与伦比的魅力征服了挑剔的观众。

    接下来接档的新剧《heart to heart》由千正明与崔江熙主演,讲述了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子,喜欢把自己打扮成老奶奶,在治疗病症的过程中,跟自己的财阀三代主治男医生之间相互治愈的,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有道理的爱情》男二颜值高 观众倒戈偏袒

    已播出过半的韩剧《有道理的爱情》让观众在《密会》后,又一次看到禁忌之爱的浪漫与危险。这部由严泰雄、李诗英、李秀赫主演的三角之恋画面质感一如既往的唯美浪漫,不管是严泰雄与李诗英的师生恋还是李诗英与李秀赫的出轨之情,都不会让人怀疑爱情的真诚和炽烈,尤其是李秀赫饰演的“男小三”由于颜值太高,甚至连观众都一同倒戈,期待编剧可以让这段禁忌的恋情开花结果,小编也不禁感叹“这个看脸的世界啊”,“长的好看才有爱情”“严泰雄成了炮灰”。

      韩剧一周收视TOP(12.15-12.21)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 周末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 KBS2 35.0%

    2、 周末剧《湔雪的魔女》 MBC 25.4%

    3、 日日剧《我的爱属于你》 KBS1 23.7%

    4、 晨间剧《清潭洞丑闻》 SBS 19.7%

    5、 日日剧《甜蜜的秘密》 KBS2 18.0%

    6、 周末剧《玫瑰色的恋人》 MBC 18.0%

    7、 晨间剧《暴风的女人》 MBC 12.9%

    8、 日日剧《说出你的愿望》 MBC 11.6%

    9、 日日剧《鸭鸥亭白夜》 MBC 11.1%

    10、TV小说《一片丹心蒲公英》 KBS2 10.7%(allenlu)

分享到:
  • 上一篇:后宫动画总播放排行 下一篇:【雪之少女电脑桌面】雪之少女电脑桌面主题 XP/VISTA/WIN7版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