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之少女电脑桌面】雪之少女电脑桌面主题 XP/VISTA/WIN7版

  • 发表时间:2015-10-19 17: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原创雪之少女电脑主题,壁纸优雅唯美,淡淡的晚霞和远去的大雁与人物形成强烈的对比,快快来体验吧。
    《雪之少女》,为日本Key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文字冒险恋爱游戏。由于本游戏的成功,其后延伸到其他的媒体。在2002年改编为电视动画剧集,之后又在2006年播出了重新制作的版本。除了动画之外,另外还发行了以游戏为原作的改编漫画及小说,更有另行描述原作不曾描述的桥段的话剧CD等作品。同时也激发了不少二次创作,除了漫画小说和改编音乐CD之外还有不少同人社团制作相关的同人游戏。
    【故事介绍】
    这是一个描述因家庭因素而到北国小镇寄住在身为表妹的少女家中的少年与在那小镇中相遇的少女们的恋爱故事。作为一个游戏,在故事中玩家必须从这些少女们中选出一人来继续推进剧情。即便是最初的十八禁版中情色的成分也相当稀薄,主要是以少女们的背景及其相关的故事为重点内容。许多的爱好者给了被剧情感动落泪的绝佳评价,自此之后,在游戏中加入令人感伤感动的要素,通称"泣きゲー"(催泪游戏)类型的游戏开始流行,对此后这类文字冒险恋爱游戏带来了相当大的影响。
    【名字寓意】
    Kanon选自德国音乐家帕赫贝尔的作品《Canon》,这首曲子在不断重复同样的旋律同时,渐渐得变得丰富形成美妙的和音回荡着,就像这首曲子一样,日复一日过着平凡的日子同时,一点一点的改变,片中的少女们亦是如此,在富有爱心的男主角的帮助下,变得坚强,变得温柔,这个蜕变的过程正是此片的精髓所在。
    【主要人物介绍】
    相泽佑一
    虽然在少年时代为了避暑或着在寒假时曾经到故事的舞台北国小镇访问过几次,但是已经有几年没有来这里了。随着双亲去了海外就职,寄住在母亲的妹妹水濑秋子和她女儿名雪的家里。因为不想回忆起七年前亚由从树上摔下导致沉睡加瘫痪的悲伤回忆,所以,对北国小镇没有任何记忆,直至回来后被亚由思念体力量一点点唤醒。是个很有爱心的男人,但是他真正喜欢人的是亚由。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分享到:
  • 上一篇:《未生》高人气谢幕 第二季讲张格莱恋爱结婚后的故事 下一篇:任重:和林心如谈恋爱是最上心的事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